《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Artisan Studios宣布將於今年推出RPG新作「Astria Ascending」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TechnoBlood成立新公司「 TechnoBlood eSports」,旨在擴大電競業務   《Returnal》2.0更新帶來暫停循環和拍照模式   深入探索《Outer Wilds》:「Echoes of the Eye」資料片於9月28日到位   不容錯過!E3 2021「SQUARE ENIX PRESENTS SUMMER SHOWCASE」發表內容統整!   《Chicory:A Colorful Tale》中悅耳的音景 

Spotify與PIXELS展開合作 為香港廣告客戶打開機遇之門

商業

全球最受歡迎數碼音樂服務Spotify與多重屏幕廣告公司PIXELS展開合作,將Spotify連繫至本地強大廣告平台。

MBZ HKG Spotify

Spotify 自2013年在香港推出以來,一直透過手機、平板電腦和電腦,以空前未有的免費收聽及含廣告方式為用戶帶來超過3000萬首海外及本地樂曲,並協助各個品牌與高度參與及影響性高的聽眾建立聯繫。PIXELS是本地最大的數碼廣告營銷公司,具超過有超過 17 年的廣告經驗,為品牌提供多重屏幕及多平台的解決方案。

Spotify廣受15至34歲的千禧世代喜愛,他們每日更享受超過100分鐘的數碼音樂服務。極為重要的聽眾與種類繁多、獨特而吸引的音訊及數碼廣告格式完美結合,為銳意與聽眾建立聯繫的品牌提供創新和實際的商機。

除創意廣告方案外,許多品牌亦運用Spotify的品牌合作伙伴關係,加強與聽眾的聯繫和建立自訂使用體驗。

在亞洲地區,Spotify已和Nike 及Adidas展開合作,以音樂播放清單的魅力提供一個互動和充滿趣味的品牌體驗。在香港,FWD富衛保險和梅賽德斯-奔馳香港亦與Spotify簽署了廣告宣傳協議和品牌化的播放列表,並由MEC Hong Kong跟進。

Spotify 和PIXELS已為共同探索新機遇準備就緒,以協助香港廣告客戶透過音樂與聽眾產生深厚的情感連結。

Spotify亞洲區總監Sunita Kaur表示:「聲畫結合的廣告不但是現時最具影響力的網上市場行銷方式,對香港廣告市場而言亦是一種獨特的新嘗試。我們很高興能與PIXELS合作,並熱切期待向市場提供引人入勝和深入的廣告解決方案。」

PIXELS行政總裁黃俊仁指出:「Spotify的音樂資料庫涵蓋數百萬本地及海外藝人的音樂作品,藏庫量是無與倫比的。廣告客戶皆反應熱烈,我們正與他們洽談實行方案,並新增自訂內容、品牌解決方案的項目,藉此發掘Spotify在聽覺體驗方面的潛能。我們期望向Spotify上的品牌,提供創意和出色的方案。」

按此了解更多Spotify的創意廣告格式。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