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電競東京鐵塔誕生!?美國電腦硬體公司CORSAIR和東京鐵塔將奇蹟合作!   《Catlateral Damage:Remeowstered》將在 9 月 15 日於 PS4 與 PS5 上一展貓咪的憤怒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Ghost of Tsushima》:壹岐之章的音樂   龍族拼圖P&D和「UNDONE」合作推出10週年紀念錶!   看《師父》的功夫戰鬥如何了得 

陳茂波明日啟程訪歐

商業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明晚啟程往法國巴黎展開歐洲訪問,並會到訪英國倫敦、德國柏林和法蘭克福,本月27日下午返抵香港。

 

本月17日至19日訪問巴黎期間,陳茂波會在貿易發展局舉辦的「成就機遇.首選香港」論壇和交流晚宴致辭。政府指,一個由超過130名商會和公營機構代表、投資者、初創企業家、專業服務人士等組成的香港代表團將參與該大型推廣活動,是香港在新冠疫情後訪問歐洲的最大規模代表團。

 

陳茂波本月20日至23日訪問倫敦,出席貿發局舉辦的香港晚宴,以及香港工商協會舉辦的午餐會。

 

本月24日至26日,他會在柏林和法蘭克福與金融和商界人士會面。

 

訪歐期間,陳茂波會向當地政、商、金融界代表介紹香港的新優勢、新商機,推動雙邊經貿聯繫和合作。他也會出席多個商界圓桌會議,並參觀醫療、金融科技、人工智能科創企業,以及到訪藝術和創意產業機構。

 

陳茂波表示,疫情在過去數年對香港與歐洲之間的互訪造成干擾,外間對香港抱有一些誤解。特區政府會善用出訪機會,向歐洲政商界介紹香港的情況和最新發展,包括「一國兩制」成功實踐、長期堅持的優勢,以及香港連通內地、亞洲和歐洲的獨特功能。

 

他又指出,作為粵港澳大灣區的國際金融中心和國際創科中心,香港是歐洲企業開拓大灣區以至內地龐大商機的首選門戶和高質量服務平台。

 

陳茂波離港期間,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署任司長。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