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PARTNER AWARD和SPECIAL AWARD得獎名單公布!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MSI 推出高 CP 值 27 吋曲面電競螢幕「Optix G27C7」   FIA Certified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於2021賽季隆重回歸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潛入!日本最大車用品「AUTOBACS」大阪與東京的連線電競賽車大賽「AUTOBACS e-Motorsports Experience」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如何讓 Google Now 學會住家公司外我常去的第三地點?

商業
相信常看電腦玩物的朋友,都有看過我分享關於 Google 智能助理: Google Now 的實際生活應用經驗:



2.
可是,我的真正目的不是 Google Now 偵測到的台北101,而是台北101旁邊的朋友公司,這時候我可以修改這張卡片上的說明嗎?可以的。

點擊卡片右上方的選單,首先你可以選擇自己通常使用哪種交通工具前往(選擇大眾運輸的話,還可以選擇常搭的班次)。

接著,你就可以自訂這張導航卡片的地點名稱。




3.
例如除了住家、公司以外,我們日常生活中都可能有一些固定會去的第三個地點,像是朋友公司、親戚家、客戶公司等等,都可以自己輸入想要的地點名稱。




4.
以後,當這張「提醒我該出發了」的卡片再次出現時,就不會顯示台北101這種通用名稱,而會顯示我所自訂的第三個地點的特殊稱呼囉!這樣一來, Google Now 的導航卡片就更加親切有用了。

你有好好利用 Google Now 的相關提醒功能嗎?

無論你是使用 Android 還是 iOS,都值得好好研究一下這個 Google 智能助理服務,事實上,從這次 Google I/O 大會發佈的消息來看(參考:兩分鐘微電影讓你看懂 Google I/O 2014 到底發佈了什麼),未來 Google 設想的數位家居生活,其實就是無所不在的 Google Now 啊!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