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Bandai Namco TGS2021 Online網站簡介 ! Twitter活動同步進行中 !   CoD最新作Call of Duty: Vanguard11月5日發售!   日本最大汽車連鎖百貨AUTOBACS將進駐電競設施!「AUTOBACS REDEE Emotorsports Stadium」於4月16日隆重開幕!   完全免費線上音樂節「Aniplex Online Fest 2021」!第1波發表鬼滅、SOA、FGO、魔法紀錄將登場!   《NBA 2K22》為PlayStation帶來新賽季和新發現   《MLB The Show 21》玩法詳整帶你做好準備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X360Key – 不用破解改機直接玩 USB Drive 中的遊戲 (支援 Xbox Slim)

科技
XBox 360 的用家如果想玩開心版的遊戲,就要去改機,同時冒上被 Microsoft 發現的風險。而且,最新的 XBox 360 Slim,由於使用了較新的加密技術,即使換了 Xbox 的光驅,也不能讀取開心版的遊戲光碟。 最近,Xbox 360 破解團隊 Xecuter Team 公佈即將推出一款名為 x360key 的裝置。x360key 可以讓任何 Xbox 360主機 (包括最新的 Xbox 360 Slim) 直讀硬盤遊戲,從而用戶可以把遊戲下載到 USB Drive 中,再透過 x360key 讀取遊戲資料至 Xbox。 根據網站的介紹,該裝置使用Linux內核系統,用戶需要將 x360key 連接到主機的 Sata 接口上,模擬為 Xbox 360 光驅。 目前,Xecuter Team 尚未公佈 x360key 的售價,不過小編較為關注的是 x360key 會否胎死腹中,因為 Microsoft 肯定會極力阻止 x360key 於市面上出售。 [資料來源:x360key] 轉載網站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