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OG Phone 5」即將登陸日本!?ASUS 華碩最新電競手機預告網頁上線!   原神 x Razer 推出電競滑鼠和電競椅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14公開!影片大合集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跨次元旋律將於7月11日登場   多功能輕量級MMO遊戲滑鼠「Razer Naga X」將於日本上市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Fight of Animals: Arena」新動物參戰!兩腳行走毛茸茸的那傢伙來了!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智能水煲小米米家恆溫電水壺香港開箱!

商業

大家諗唔諗到一個水煲加左藍牙可以有咩用呢?小米就諗到推出智能水煲,而且售價也只是 HK$249,咁智能水煲有咩特別呢?小編最近就係官網入手一部米家恆溫電水壺,立即同大家開開箱,煲煲水!

在官網訂購米家恆溫電水壺最大好處就是有送貨上門的服務,唔使自己拎。

開箱,首先是例牌的說明書。不過比起其他小米的產品,小編覺得米家恆溫電水壺已經算是相當詳細了!

米家恆溫電水壺的底座,而且也是配搭英規的三腳插頭。

電線可放一個圈或者兩個圈,算是預留了足夠的長度。

米家恆溫電水壺本體,外層採用 PP 塑料包裹,水滾時也只有 40 度,不會燙手。

米家恆溫電水壺可不用 APPS 控制,壺身已有煮沸及保溫兩個輕觸鍵。

米家恆溫電水壺內膽採用了來自 POSCO 的 GB4806 標準的優質 304 不鏽鋼材質,這種不鏽鋼材質非常安全,被廣泛用於醫療和食品行業,且具有不生鏽、抗結垢、無異味、易清潔等優點。

大家也可以透過米家的手機應用程式對米家恆溫電水壺進行設定,包括保溫溫度、保溫時長等,而且也可以查看到水溫。

米家恆溫電水壺由自來水至煲滾實測大約 4 分半鐘,而且整體來說電水壺的做工不錯,以 HK$249 售價來說性價比算是不錯。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UqoBMrwFSc]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智能水煲小米米家恆溫電水壺香港開箱!
本文網址:https://www.techorz.com/smart-home/mi-kettle-hk-unbox/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