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mong Us》預計在12月15日登陸PS4 / PS5   為編輯部會議室添購IRIS OHYAMA 55吋4K電視「55UB10P」!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悲報】KOF少女遊戲「THE KING OF FIGHTERS for GIRLS」即將終止服務   出道放送情報合集!VTuber介巨頭彩虹社有五名新人出道!   歷經34年再度復活!紅白機名作ARPG「月風魔傳」將推出續作「月風魔傳:不朽之月」!   一番賞「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無憂無慮的海島生活每天都開心無比~」12月8日發售!   《Ghost of Tsushima》:壹岐之章的音樂 

第25屆中國-古鎮國際燈飾博覽會將延期舉辦

商業

中山2020年2月10日 /美通社/ -- 2月9日,中國·古鎮國際燈飾博覽會籌委會、中山古鎮燈都博覽有限公司發布了《關於延期舉辦第25屆中國·古鎮國際燈飾博覽會暨2020春季古鎮燈飾生產設備、原輔材料及配套服務展的公告》,內容如下:

尊敬的各位參展商、合作伙伴及觀眾朋友們:

鑒於目前全國人民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攻堅戰已進入關鍵時刻,根據黨中央、國務院關於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中華人民共和國傳染病防治法》規定,以及根據《廣東省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關於限制群眾性活動的通知》(粵衛明電〔2020〕7 號)及《廣東省商務廳關於暫停大型經貿活動的緊急通知》的要求(詳情見附件),在疫情防控期間暫停一切大型經貿活動及大型群眾聚集促銷活動。

為響應中央號召,切實執行中央和地方政府的防控措施,中山古鎮燈都博覽有限公司,作為2020年3月18-21日在廣東省中山市古鎮鎮燈都會議中心舉辦的25屆中國·古鎮國際燈飾博覽會暨2020春季古鎮燈飾生產設備、原輔材料及配套服務展(下簡稱第25屆古鎮燈博會)的承辦方,本著對社會、行業、參展商、觀眾高度負責的態度,決定將展會延期,具體舉辦日期根據疫情情況另行通知。

我們非常感謝您一直以來對古鎮燈博會的大力支持,也感謝您的耐心與理解,在這個抗擊疫情的關鍵時刻,我們更關心大家的生命安全,讓我們共同行動,攻克難關!相信全國人民眾志成城,必定能戰勝這場疫情! 作為燈飾源產地,我們相信在中國燈飾之都 -- 中山市古鎮鎮政府強有力的支持下,在古鎮燈博會團隊超20年照明燈飾行業展會的經驗和執行力下,一定能確保今年的展會大放異彩,取得圓滿成功!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參展商和觀眾朋友們的理解,祝大家身體健康!

 

中國·古鎮國際燈飾博覽會籌委會

中山古鎮燈都博覽有限公司

2020年2月9日

附件:《廣東省商務廳關於暫停大型經貿活動的緊急通知》通告鏈接:http://com.gd.gov.cn/zwgk/gggs/content/post_2879065.html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