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2021年最初的免費更新!增加狂歡節及季節品項!   《Oddworld: Soulstorm》將於4月6日登上PS4和PS5   歡迎參加祖康二世為《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舉辦的即將上市派對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開箱】有線、無線雙對應,華碩小巧電競鍵盤 ASUS「ROG Falchion」!   在遊戲中心「太鼓之達人」與「AI粗品」對戰吧!「AI粗品對戰演奏」模式啟動!   最高降價超過一萬日幣!高CP值的HyperX電競耳麥將改成更親民的價格!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Cision(R)推出新一代全球企業傳播雲服務平台

商業

芝加哥2019年8月7日 /美通社/ -- 2019年7月9日  Cision (NYSE: CISN)宣布推出新一代全球企業傳播雲服務平台(以下簡稱Cision 全球傳播雲平台),該平台不僅提供更優秀的贏媒體監測與分析功能,還可改進影響者活動並實現付費受眾的定位。Cision於1月宣布收購初創公司TrendKite和Falcon.io,進一步增強了公司的創新能力。TrendKite強大的監測與分析能力已經與Cision全方位的內容、媒體數據庫、新聞發布和績效歸因能力整合。升級後的Cision 全球傳播雲平台可以為公關和傳播團隊提供更好的用戶體驗、更加智能和更具互動性的報告,以及更實用的活動執行功能。

新一代Cision全球企業傳播雲服務平台
新一代Cision全球企業傳播雲服務平台

Cision首席執行官Kevin Akeroyd表示:這對Cision來說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我們在近期收購完成後不斷發展。通過從我們的產品組合中提取最佳元素,我們創建了一個更全面的贏媒體管理平台,在市場上脫穎而出。據2018 Cision/PR Week調查報告顯示,77%的傳播人士認為,他們可以更好地對傳播工作的回報率進行評估,新一代Cision 全球傳播雲平台就可以幫助他們做到這點。我們是能夠提供端到端工作流程、實時洞察,以及可以真正評估贏媒體價值的傳播平台。

新一代Cision全球企業傳播雲服務平台操作界面
新一代Cision全球企業傳播雲服務平台操作界面

憑借新一代Cision 全球傳播雲平台,公關傳播團隊將可以:

快速靈活的監測與分析:通過收購TrendKite,Cision為傳播工作流程的每一步(從影響者發現到業績報告)加入了新的贏媒體監測與分析功能。新功能包括無限制的操作界面、實時提醒、人工智能觀點洞察、圖像監控和社交傾聽。

吸引細分人群與大眾受眾:Cision 全球傳播雲平台為傳播人士提供了更豐富的聯系人數據庫,包括可按興趣、專長和受眾分類搜索的140萬份專業媒體簡介資料和9.1億份社交影響者簡介資料。Cision PR Newswire的新聞稿發布搜索流量是我們競爭對手的兩倍,升級後的Cision 全球傳播雲平台還提供與G Suite和Office 365的整合以及社交活動管理功能。

整合付費媒體工具,從贏媒體活動中獲取更多信息:Cision 全球傳播雲平台以其行業領先的Cision ID解決方案(包括業績與投資回報評估解決方案Impact)為基礎,依據從贏媒體中獲取的信息,幫助用戶創建、定位和激活特定的受眾。Cision可以為用戶提供評估贏媒體在數百萬網絡信息中真正影響力的解決方案。用戶可以根據贏媒體互動來確定特定受眾,通過MadTech™解決方案激活受眾並評估這些活動的轉化率。

作為Cision的客戶,The Brookings Institution傳播經理 Brennan Hoban表示:The Brookings Institution能夠與Cision建立長期合作,是因為Cision不斷優化服務,並且以客戶需求為先,幫助我們改進了工作流程並提升了整體業績。Cision也正在推動行業向前發展,我們對Cision的產品也充滿期待。

新一代Cision 全球傳播雲平台目前已在美國推出。有關詳情,請訪問:www.cision.com

Cision簡介

Cision Ltd (NYSE: CISN) 是面向公關和營銷傳播人員提供贏媒體軟件和服務的全球領先企業。Cision幫助用戶能夠識別主要影響者、打造和發布戰略性內容,並衡量其影響力。Cision擁有4,000多名員工,在美洲、歐洲、中東和非洲以及亞太地區22個國家設有辦事處。有關該公司屢獲殊榮的產品和服務(包括Cision 全球企業傳播雲平台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的詳情,請訪問www.cision.com,並關注Cision的Twitter:@Cision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807/2545772-1-a?lang=2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807/2545772-1-b?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