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全新的《Ghostwire: Tokyo》預告片中面對未知   好消息!功夫臘腸與咩噗羊即將回歸「動物之鬪」!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完全免費線上音樂節「Aniplex Online Fest 2021」!第1波發表鬼滅、SOA、FGO、魔法紀錄將登場!   Nintendo Switch刀劍亂舞無雙 2022年2月17日發售   《KOF XV》全新角色・・・?「KROHNEN」公開!第2次公測確定開跑!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Samsung Galaxy Note 11月11日光棍節香港開賣!售價 $5,988!

手機
記得早前 Samsung 發佈了一部定位介乎平板電腦與智能手機的新產品嗎?對!就是擁有 5.3 吋超大屏幕的 Samsung Galaxy Note (N7000) 囉!日前,Wilson 正式公佈了這部 Galaxy Note 的開售詳情,確定會在 11月11日 (光棍節) 於香港開賣,定價為 $5,988! Android 系統的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一直以來都以男性用家居多,Samsung 選擇於 11月11日開賣 Samsung Galaxy Note,大概是有別具意思吧,不知道這會否令 Samsung Galaxy Note 的銷量更多理想呢?   Samsung Galaxy Note N700 的規格:
  • 5.3 吋 Super AMOLED 屏幕
  • 雙核心 1.4GHz 處理器
  • 1GB RAM
  • 16GB 儲存空間
  • 800 萬像素相機
  • Android 2.3.5 Gingerbread
[資料來源:Wilson]
轉載網站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