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波導的勇者!「玩偶 等身大路卡利歐」即日起在日本寶可夢線上中心接受預購中!   原神 x Razer 推出電競滑鼠和電競椅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USB高音質直播專用咪 「EPOS B20」使用評測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宣布支援藝術家活動!還有使用Unreal Engine的特別直播活動!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7大提示和訣竅教你得心應手扮演尤菲‧如月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Apple]iPad 2呎吋不變,但平背加大喇叭?

科技

ipad_2_mockup_big.jpg

iPad 2會是平背、有大喇叭和更纖薄的框架?

 

一個來自日本的部落格MacOtakara說,他們從一名匿名的中國消息人士中得悉,iPad 2的LCD螢幕仍維持9.7吋。但四周的框架,則由242.8mm x 189.7mm,縮短3mm,變成239mm x 186mm。這個3mm的差距,會造成怎樣的變化呢?還不知道,看來要待實物來到後才能分曉。

除此之外,iPad 2的背部變成好像iPod Touch般平直的了,不再是有點微彎。據說是不再讓iPad平放時不再晃來晃去。而在底部,則有一個以鐵絲網製成,長條形的廣音域喇叭。(文中的喇叭圖是由MacOtakara自己設計的,不是間諜圖)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