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由本田翼擔任總指揮的遊戲《nyorokko》上市日確定!事前登錄開始!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的追加下載內容「人中之龍」系列合作包登場!   《Auto Chess》攜眾多驚喜玩法於3月31日登陸PS5!   單刀直入新《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遊戲畫面   《Fracked》將於本週五 8 月 20 日推出!   Astro’s Playroom:PlayStation 俏皮客串角色的幕後花絮   除了「死亡循環」以外還釋出了許多豐富情報!「State of Play」發表內容彙整!   萊莎新造型!「萊莎的煉金工房」系列累積銷售 100 萬套紀念服裝免費提供! 

亞洲星光大道2 辦「網友指定曲」尚欠條件

科技
MG_0061-1-600x400 最近有網友提出,亞洲星光大道可以進行一個「網友指定曲」,由網友為各亞洲星光大道2 參賽者指定一首歌曲,然後在節目上演唱,與觀眾產生互動。石先生覺得這個提議不錯,只是實際進行下卻有很大問題,而且現在尚欠很多條件,時機未熟。 首先,石先生想指出一點,亞洲星光大道作為一個電視台節目,大家知道有多少觀眾收看嗎?香港電視台一點代表六萬人,即使亞洲星光大道收視最高達十點,最差兩點,平均五至六點左右,粗略計算,每集亞洲星光大道約有三十萬觀眾收看,即使最少也有十二萬,那石先生想問「網友」代表多少人呢? 「網友」人數到底有多少呢?也許石先生可以大約估算一下,以石先生每篇評論文有四千人觀看為基點,假設北原也有相同人數,再加上十強參賽者 Fans Club 各有一千人,而所有人不重複(實際上必然重複),總數共一萬八千人(當兩萬)。請問這兩萬人可以平均三十萬觀眾嗎?即使最低收視時也有十二萬人,請問可以代表這十二萬人嗎? 作為一個電視節目,受觀是電視機前的觀眾,網民當然也很重要,是最忠實的支持者,但很多時候網民關心的東西,與討論的話題,電視觀眾是不了解的。若製作單位突然把某集主題定為「網友指定曲」,那電視觀眾便會出現問題。那來的「網友指定曲」?為什麼遇先沒有通知?為什麼我自已不能投票呢? 所以若製作單位真的要進行「網友指定曲」,需要在播出的時候說明有關的主題將於往後第幾集進行,邀請電視觀眾上網投票參與有關的「網友指定曲」環節,不然這一切在電視觀眾眼前便成了黑箱作業。 因此,如果亞洲電視真的需要進行「網友指定曲」,需要在官方網站上設計有關的投票系統,也需要進行有關的防種票設計。這種事情看來很簡單,只是據石先生對亞視內部的認知,此事難過登天。而且到底如何進行有關的投票安排到底如何呢?先議定一堆歌曲,供網友選擇嗎?這將被認為是某程度上的黑箱作業。 還是開放任網友隨意投票呢?這將是另一方面的麻煩,因為實際上會想歌曲的網友不多,卻會有很多人投票,再加上人是懶惰的,也容易被控制,當兩首歌被很多人投票的時候,其他後來者便會選擇在這兩首歌內選擇,不會選擇自已心中認為好的歌曲。這些雖然是小問題,但仍然令整件事情很複雜。 「網友指定曲」是否不可行呢?不,關鍵是如何解決問題。也許讓參賽者自行挑幾首希望唱的歌出來,然後供網友投票,這樣便可以做到相同的宣傳效果,也令歌迷能夠與之互動,也不會令整件事情太複雜致無法進行。OKAY!講完,反正事情發生機會很微,大家當笑話看看就好。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