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多多自走棋S12賽季即將開啟   《Marvel’s Midnight Suns》遊戲畫面揭露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數位卡夫特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睽違19年的系列全新作品將在TETRIS王者盃登場!「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合作祭!」舉辦確定   「KOF XV」新角色預告片「KUKRI(庫克里)」公開! 

盧寵茂訪香港基因組中心

商業

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今日到訪香港基因組中心,與董事局成員和中心員工交流,了解香港基因組計劃的最新進展。

 

盧寵茂參觀香港基因組中心的實驗室。實驗室去年12月起運作,配備先進儀器和裝置,供中心專業人員進行測序並作進一步分析和研究。

 

中心為每個步驟制定嚴謹的質量指標,確保樣品的處理、測序和分析均以最高質量執行,並符合國際標準。

 

參觀期間,盧寵茂聽取中心人員匯報培育人才的工作,又與暑期實習生交流。

 

盧寵茂表示,面對科技進步,以及人口老化和新發疾病帶來的種種挑戰,本港的醫療系統必須與時並進,繼續變革求新。基因組醫學正正是現今醫學和科研的重要領域,在疾病篩查、診斷和個人化治療方面甚具潛力。政府會繼續支持香港基因組中心的工作,讓市民能受惠於科學進步,改善全民健康。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