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turnal》生存攻略:Housermarque公開阿特羅波斯遊戲提示   《KOF XV》新角色介紹短片「馬克西馬」公開!還有久違的隊伍發表!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日本大賽2將於9月18日、19日登場!   《街頭霸王 5》港日台三地對賽!港HumanBomb/台GamerBee/日Sako等率領隊伍奪冠軍席位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14公開!影片大合集   hololive 1期生 時乃空在2022年1月22日(四)舉辦演唱會 Theatrical Cover Live「Role:Play」!   彩虹社Vtuber「笹木咲」「椎名唯華」連帽衫發售!   「矢琶羽」&「朱紗丸」參戰決定!「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免費更新第2彈情報公開! 

特區政府強烈反對歐洲議會決議

商業

特區政府對歐洲議會通過涉及香港的所謂決議表示強烈不滿,並堅決反對歐洲議會對香港作出無理指控,抹黑香港的法治、自由和民主發展。

 

特區政府今日發表聲明指,對於外國政客建議對特區政府官員作出所謂「制裁」,特區政府嗤之以鼻,必繼續堅定不移全力維護國家安全,又敦促外國政客立即停止因自身偏頗政治利益公然違反國際法,干預純屬中國內政的香港事務。

 

完善選舉制度令「愛國者治港」原則得以全面落實,確保立法會議員均為愛國愛港及以國家發展利益和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為依歸的人士。獲選立法會議員來自不同背景和政治光譜,其多元性彰顯經完善選舉制度的廣泛代表性和政治包容性。這次選舉的候選人公開、公平和良性競爭,也反映新選舉制度的公平性和競爭性。

 

聲明又提到,言論和新聞自由受《基本法》和《香港人權法案》保障。《香港國安法》第四條也訂明,香港特區維護國家安全應當依法保護該等權利和自由。根據《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行使言論和新聞自由必須符合保障國家安全等原因的法律限制。

 

此外,《基本法》第63條明確指出律政司主管刑事檢察工作,不受任何干涉。

 

特區政府指出,外國政客試圖扭曲事實,惡意詆毀依法進行的執法行動,是違反國際法和粗暴干預香港事務,特區政府強烈不滿,必須直斥其非。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