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host of Tsushima》:壹岐之章的音樂   PS Blog 2021 年度遊戲投票現已開始   OLED版Nintendo Switch10月8日發售!可直連LAN線!也有新出白色!   GBVS「Legendary Edition」和「Cygames Greatest Hits」決定發售!碧藍幻想2021新情報總結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Final Fantasy VI」像素重製版發售日期公開! 

尤德獎學金申請9月9日截止

商業

尤德爵士紀念基金理事會2023至24學年海外研究生獎學金、海外獎學金正接受申請,本月9日截止。

 

獎學金旨在鼓勵優秀學生前赴海外著名院校繼續升學。獲選學生應對香港有強烈使命感,並願意在學成後將所學貢獻社會。

 

研究生獎學金為以專題研究或專題研讀形式修讀研究生學位課程的人士而設,最高金額為每年30萬元,最長是為期三年的博士學位或兩年的碩士學位。海外獎學金則為修讀學士學位課程的人士而設,最高金額為每年28萬元,最長為期三年。

 

申請人須自行辦理入讀所選院校的申請手續,並符合該等院校的入學條件。

 

入圍的申請者將獲邀在港參加面試,首輪面試明年1月舉行。

 

申請表格和資料文件可於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轄下學生資助處網頁下載,填妥的申請須經香港政府一站通網上提交。

 

查詢可致電2150 6097或2150 6110。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