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NieR Re[in]carnation的「NieR Replicant ver.1.22」聯名活動開跑!合作轉蛋與合作任務登場!   TGS2021「光榮特庫摩」線下展場體驗重製版《零~濡鴉之巫女~》的美麗驚悚   SNK 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這次主角是KOF XV!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輕巧易攜!遊戲硬碟「WD_BLACK P10 Game Drive」開箱!   70%OFF!DOA6「生死格鬥6」於Steam進行折扣販售中!至2月15日(一)為止!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SSENSE獲得Sequoia Capital公司估值超過50億美元的少數投資

科技

該合作夥伴關係將為時尚及 Everything Else™ 領先平台 SSENSE 加速其全球增長計劃。

加拿大蒙特利爾2021年6月9日 /美通社/ -- SSENSE 是時尚與 Everything Else 的全球技術平台,今天宣佈剛從領先投資公司 Sequoia Capital 獲得少數投資,為公司提供超過50億加元的交易後估值。

SSENSE_SSENSE_secures_a_minority_investment_from_Sequoia_Capital
SSENSE_SSENSE_secures_a_minority_investment_from_Sequoia_Capital

這是公司18年歷史中的首輪外部融資。交易收益將用於進一步加速公司的全球增長策略。交易完成後,Sequoia Capital China 風險合夥人 Angelica Cheung 將加入 SSENSE 董事會。

SSENSE 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Rami Atallah 說: 「SSENSE 的創立原則是挑戰傳統,並運用我們的平台擴大正在改變我們如何看待世界的聲音。我很高興能被一支多元化的世界一流團隊包圍,他們持續為 SSENSE 的持續成功作出貢獻。我們很高興找到一個志同道合的合作夥伴,他們在我們進入下一個增長階段時共享我們不斷突破界限的信念。我相信我們將共同加強策略、營運和技術基礎,以實現我們大膽的抱負。」

Sequoia Capital 主管兼 Sequoia Capital China 創辦人及執行合夥人 Neil Shen 表示:「我們很高興成為 SSENSE 的第一個外部投資者和合作夥伴。在 Rami、Firas 和 Bassel Atallah 兄弟的領導下,SSENSE 已經成為領先的網上時尚平台之一,將品牌與全球千禧世代鰻 Z 世代消費者連繫起來。Sequoia 很高興在其持續的全球擴張和中國加速方面為 SSENSE 提供支援。此合作夥伴關係代表著我們在支援時尚行業數碼化、支援有遠見的創辦人轉變與提升全球時尚電子商務體驗至新水平方面的努力上,又邁出了堅實的一步。」

Rothschild & Co 在交易中擔任 SSENSE 的獨家財務顧問。Simpson Thacher & Bartlett LLP 擔任 SSENSE 的法律顧問。

關於 SSENSE 

SSENSE(英文發音為 es-uh)是一個在文化、社區和商業之間營運的全球技術平台。公司由 Rami、Firas 和 Bassel Atallah 兄弟於 2003 年共同創立,總部位於加拿大蒙特利爾,擁有女裝、男裝、童裝和 Everything Else™ 等知名和新興的奢侈品牌。

SSENSE 作為電子商務引擎和文化內容生產商,贏得廣泛的讚譽。SSENSE 平均每月產生1億次頁面觀看次數。大約80%的觀眾年齡在18至40歲之間。公司屬於私人控股企業,自成立以來已實現兩位數的高年增長率和盈利能力。

關於 SEQUOIA CHINA 

Sequoia 團隊幫助大膽的創辦人建立傳奇公司。不同的公司透過與 Sequoia 合作,可從我們無與倫比的社區及我們49多年來汲取的教訓中受益。作為「企業家背後的企業家」,Sequoia China 專於三個領域:TMT、消費者/服務和醫療護理。在過去16年間,我們很榮幸能與中國約600家公司合作。

聯絡人:
Liela Toure
電郵:[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