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鳥取與奈及利亞連結!電競活動「TNED2021」同時於兩地展開!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決勝時刻》為歡慶節日,推出「節慶熱力四射」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MLB The Show 21》明日推出,上手秘訣先來助攻   PlayStation開發人員2020年度最愛遊戲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2彈 11月29日(星期一)開始舉辦! 

電子病歷互通系統涉資11億

商業
2007816105714932_2 食物及缳生局計劃在未來10年,投放11億2,400萬元非經常開支,開發和推行電子健康記錄互通系統;並通過推行公私營醫療協作計劃,推動私營醫療界,逐步採用電子健康記錄並作出互通。 食缳局6月19日在立法會缳生事務委員會上表示,自2006年開始推行的醫療病歷互聯試驗計劃,至今已有超過64,000名病人、超過1,350名私營醫療界醫療人員、12間私家醫院及10間提供醫療相關服務的私營及非政府機構,參加了病歷互聯計劃。 去年有關病歷互聯計劃的調查和檢討顯示,參與試驗計劃的醫生和病人對計劃相當正面,滿意個人資料私隱及系統保安,認為病歷互通有助提高醫療服務的質素,令私家醫生可以為病人提供更適切的服務。 當局擬在今年第3季開設電子健康記錄統籌處,負責系統的策劃、開發、推行和管理,並處理各項政策及法律事宜,包括系統資料私隱及保安,以及邀請私營界別不同的持份者和市民參與系統的開發。 首階段的電子健康記錄發展計劃,由2009 - 10年度至2013 - 14年度進行,預計非經常開支為7億200萬元。 醫院管理局資訊科技服務部將設立專責技術隊伍提供支援,與此同時,醫管局臨床醫療資訊管理系統及缳生署的電子醫療記錄系統,也須聘請專業人手開發及管理系統;以上所有人手預計大約涉及200 - 300名人員。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