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華碩發表可同時對應有線與無線的小巧尺寸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惡靈古堡8 村莊》發售前日!「到BIO村玩吧♪」第2話公開!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PS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已發售!由木村拓哉擔綱主演,備受世界讚譽的法庭劇巨作!   《Star Wars Republic Commando》四月登陸PS4   《Ghost of Tsushima》:壹岐之章的音樂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IKEA於東京電玩展開店 ! 將在活動聯同ROG推出新電競家具 ! 

Google Docs 將啟動線下模式支援

科技
覺得每次網路一斷線 Google Docs 就打字不能很討厭嗎?現在沒有這個問題囉! Google Docs 就會啟動離線模式支援,在斷線之後你依然可以繼續編輯檔,而內容會在未來有網路連線後再同步到網路上。Spreadsheet 和 Presentation 未來也會有這個功能.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