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GUILTY GEAR -STRIVE-」初期角色的最後1人!「伊諾」決定參戰!   「白貓Project」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聯乘!齊來獲得周邊商品吧!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IKEA聯乘ROG電競系列 免費體驗IKEA電競體驗館! 

合規解決方案策略推出對位置限制的交易前監控

科技

在市場訂單構建的首個日內合規產能

紐約2021年6月29日 /美通社/ -- Compliance Solutions Strategies (「CSS」) 是領先的監管科技平台,提供技術為本的解決方案,幫助金融服務公司滿足其監管合規要求,今天宣佈推出首個在市場上對位置限制監控的交易前解決方案。

由於不斷變化的法規和採購匯兌限制的複雜性,資產管理公司在其投資位置的準確和及時監控上不斷面臨挑戰。CSS 位置限制監控解決方案可完全自動化追蹤交易所和監管機構對期貨、期權和其他衍生工具施加的限制。除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和 「歐盟金融工具市場指導」(「MiFID II」)限制之外,該平台還利用自動化技術和直接與訂單管理系統整合的「應用程式介面」(API),每天在 50 多個交易所中獲取位置限制及問責制水平。在整個交易日內,交易前和交易後監控功能可讓機構資產管理者與對沖基金能夠建立具有完全可見性的前瞻性投資策略。

納入交易前控制的位置限制可增強 CSS 作為投資管理行業的世界一流監管技術解決方案供應商的地位,並提供全面的全球投資監控服務,以符合位置限制、股東披露門檻、敏感行業法規和發行人分享未完成的數據要求。

CSS 產品總監 Ronan Brennan 表示:「傳統上來說,位置限制監控只在交易前進行或透過訂單管理系統進行,而不是實時監控這些限制,並在執行前調整交易。CSS 交易前位置限制監控是市場上獨有的系統,可讓前台與投資組合經理能夠建立訂單,並根據相關限制檢查預測交易。在實時實施這些控制時,允許公司盡量提高其投資機會,同時保持領先於監管變化,並降低相關風險。」

關於 CSS 

CSS 是值得信賴的全球監管科技合作夥伴,它以獨特方法匯集創新的技術為本解決方案,以支援金融服務公司在複雜且分散的全球監管空間中尋求清晰的策略路徑。我們的解決方案和服務可幫助公司滿足監管期限,同時優化合規數據、營運和技術。CSS 涵蓋全方位的全球合規學科,包括基金報告、交易報告、投資監控、合規管理、合規服務和託管服務,並採用補充性、集中化監管數據策略管理方法,稱為 RBOR(監管記錄簿)。該公司目前為金融服務垂直領域的 600 多個軟件客戶提供服務,這些客戶包括對沖基金、傳統資產管理公司和基金管理公司,當中包括一級買方和賣方機構。CSS 在北美和歐洲開展全球業務,在紐約、倫敦、都柏林、阿姆斯特丹和斯德哥爾摩設有客戶辦事處。如欲了解更多有關 CSS 的資訊,請瀏覽:www.cssregtech.com

圖標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748098/CSS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