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eBASEBALL 職棒野球魂 2021 滿貫砲》遊玩心得!棒球迷與初心者都能盡情享樂!   Team ASOBI熱情獻上:教你畫Astro!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KONAMI特設網站開幕!   發光的遊戲用手機降溫機?「Razer Phone Cooler Chroma」登場!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PONOS推出新手遊《本当の幸せ》日本上線!冥想翱翔空中的奇妙動作遊戲! 

Cambrex 宣布出售藥品業務部門

科技

美國新澤西州東盧瑟福2023年11月2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委託開發製造商 (CDMO) Cambrex 今日完成了將其藥品業務部門出售予總部設於特拉華州威明頓的 Noramco 之交易。Cambrex 的藥品業務由位於加拿大魁北克省米拉貝爾和美國新澤西州惠帕尼的工廠提供產品開發、臨床和商業製造以及包裝服務。

Cambrex 行政總裁 Thomas Loewald 表示:「今日宣布的交易是一項戰略決策的成果,以專注核心領域的增長和投資。展望未來,Cambrex 將優先考慮我們的原料藥和分析測試產品組合,讓我們的客戶能夠為全球患者開發和提供治療方案。」

Cambrex 近期透過收購 Snapdragon Chemistry 擴大了其專門解決方案的產品組合,Snapdragon Chemistry 專門從事 API 批量和連續流程開發的研發工作。Cambrex 最近亦收購了 Q1 Scientific,這是專門提供外包穩定儲存服務的公司,提供的服務包括熱循環、災難恢復、樣品管理、光穩定性和超低溫儲存。總部位於愛爾蘭的 Q1 Scientific 最近將業務擴展到比利時。 

Cambrex 將繼續在全球運營 13 個重點站點,專注於在整個藥物生命週期為全球客戶提供原料藥開發和製造服務。

Cambrex 簡介

Cambrex 是全球領先的委託開發製造商 (CDMO),提供全面分析和 IND 授權服務,並在整個藥物生命週期提供原料藥開發和製造服務。憑藉 40 多年的經驗,以及由 2,000 名專家組成的團隊,Cambrex 致力為北美和歐洲的全球客戶提供服務,是品牌和非專利藥市場中 API 開發和製造領域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Cambrex 提供一系列專業的原料藥技術和能力,包括持續流動、受控物質、固態科學、材料表徵和高度強效的 API。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