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亡靈Gespenst也加入!「超級機械人大戰30」免費下載及DLC①的發佈日決定!   LoL×PUBG!?英雄聯盟動畫系列「奧術」與「絕地求生Mobile」的聯乘合作決定!   JBL續約「FAV gaming」!新隊服與續簽背景公開!   二宮和也將成為「龍族拼圖黨」黨魁!?龍族拼圖新電視廣告放送確定!   手遊版《寶可夢大集結》上線日確定!現正開放事前登錄中!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三星超強戰隊「Team Samsung」協助忙碌用戶,輕鬆搞定生活大小事

科技

*此為全球發布中譯新聞稿,實際產品上市資訊及功能支援性依各市場公告版本為準*

 
結束漫長的前一天,早上即使多賴床五分鐘,也能養精蓄銳。當奮力睜開雙眼,迎接全新的一天時,真正的忙碌才要開始。完成晨間例行家務、換上乾淨衣物,並享用一頓豐盛的早餐後,時間便在不知不覺中溜走,又得加快腳步準備出門。
 
為協助用戶打理忙碌生活,三星組成超強戰隊「Team Samsung」。由Galaxy Z Fold3摺疊手機內建的SmartThings應用程式打頭陣,還有三星最新推出的洗衣機、烘衣機、Neo QLED 8K量子電視及Bespoke Jet Bot™ AI+掃地機器人蓄勢待發,為用戶備好滿滿戰力。
 
請閱讀以下報導,了解「Team Samsung」如何助用戶一臂之力,從容打理忙碌的早晨。
 

《早安模式》自動化拉開窗簾並顯示天氣

用戶昨晚為觀賞最喜愛的影片,直至深夜才就寢,即使錯過早上的鬧鐘,也無需擔心。只要展開Galaxy Z Fold3摺疊手機,啟動SmartThings應用程式中的早安模式(註一)即可。設定完成後,夜晚拉上的窗簾,清晨時便會自動緩緩拉開,屋內照明亦將同步亮起,使用戶以愉快的心情迎接早晨(註二)
 

整裝出門時,天氣是重要的考量。出門前的首要任務,便是查看天氣預報,以決定當天的穿搭及是否需要攜帶雨具。使用早安模式時,用戶不必拿起遙控器,Neo QLED量子電視便會自動顯示天氣。
 

 

提供最佳洗滌建議並兼顧環保概念的洗衣機


用戶挑選了符合天氣的穿搭衣物,但他卻忘記洗衣。幸運的是,Team Samsung能推薦最佳的洗滌建議,即使用戶無法在場,亦能準時完成洗衣工作。
 
這是如何辦到的?首先,開啟SmartThings應用程式,輕觸衣料一點通(Laundry Recipe)智慧功能,選擇放入洗衣機的衣物顏色、髒污程度和類型。洗滌建議將取決衣物顏色和髒污程度,及是否要洗滌襯衫或襪子等。此功能將根據用戶輸入的資料,自動提供最佳洗滌建議。
 
衣料一點通功能讓用戶指定洗衣完成的時間,在用戶需要的時間點,衣物會完全烘乾且潔淨如新。
 

 

SmartThings Cooking服務即刻救援,美味早餐快速上桌


豐盛的早餐是一天活力的來源。借助Team Samsung,用戶可輕鬆挑選食譜,讓美味佳餚快速上桌。
 
透過SmartThings Cooking服務,用戶於Galaxy Z Fold3摺疊手機收到推薦餐點後,便可將食譜自動發送至智慧烤箱並啟動烹飪。完成烹飪後,用戶可透過Galaxy Watch系列、Family Hub或電視收到通知。
 

 

忘了關燈或裝置?離開模式讓煩惱一掃而空


換上乾淨的衣物,享用完美味早餐後,用戶準備起身出門。借助SmartThings應用程式中的離開模式(註三),當用戶出門後,才發現忘了關燈或電視,也無需急忙折返。SmartThings應用程式中的離開模式(註三),不僅能控制照明和電視,還能控制掃地機器人(RVC)等裝置。此外,如果將寵物獨自留在家中,亦能透過SmartThings Pet服務(註四)監看家中毛小孩動態,讓人備感安心。
 

 

善用SmartThings Energy服務監控用電情形


Team Samsung順利協助用戶出門,於前往目的地的途中,用戶好奇心油然而生,想知道本月的用電情形。於是,他展開Galaxy Z Fold3摺疊手機,進入SmartThings Energy服務(註五),詳細的用量分析圖,立即出現在眼前。
 

Team Samsung為身處繁忙世界、穿梭工作與家務的用戶,築起一道堅強的後盾。歡迎體驗SmartThings應用程式的貼心服務,以更智慧、輕鬆的方式,從容打理每一天。
 
欲了解更多Team Samsung的詳情,請參閱官網說明samsung.com.
 
註一:SmartThings應用程式須安裝並串聯裝置,才能發揮作用。實際使用狀況將視設備而異。
註二:文中描述的電動窗簾與照明燈,係為合作廠商推出的產品,並非三星品牌產品。因此,品質保證取決於合作廠商制定的標準。
註三:SmartThings應用程式須安裝並串聯裝置,才能發揮作用。實際使用狀況將視設備而異。
註四:SmartThings Pet服務適用於Bespoke Jet Bot™ AI+掃地機器人。
註五:可節省的洗滌劑與水電,將視實際使用情形與洗滌物類型而異。部份裝置可能不支援SmartThings Energy服務。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