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PlayStation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放送決定!各大遊戲公司公開最新情報!   《MONSTER HUNTER RISE》免費大型更新!增加新魔物與開放獵人Rank等新要素!   終於迎來最終戰!明星大亂鬥SP「2021 線上挑戰」第5戰 12月11日(六)登場!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快打旋風V』公布新角色「蘿絲」更新日期!   原神 x Razer 推出電競滑鼠和電競椅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盧寵茂訪中大深圳醫學院

商業

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今日到訪香港中文大學(深圳)醫學院,與創院院長鄭仲煊會面,了解該院的教學、科研工作和未來發展計劃。

 

盧寵茂參觀醫學院兩所諾貝爾獎科學家領銜的實驗室,分別為瓦謝爾計算生物研究院和科比爾卡創新藥物開發研究院,了解其研究成果和人才優勢。他又視察正在興建的香港中文大學(深圳)直屬附屬醫院。

 

​盧寵茂藉此行了解深圳在醫療服務和人才培訓的最新發展,以進一步加強兩地交流和合作。

 

他說,特區政府按照優勢互補、互利共贏的原則,全方位推動內地和香港的醫療交流合作,尤其在培育醫療人才和醫療科技研究方面,務求令兩地醫療衞生服務更高質量和更高效,成為構建「健康中國」的積極力量。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