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PS Blog 2021年度遊戲:得獎名單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Cint收購P2Sample,擴大受眾範圍並提升強大的程序化功能

商業

斯德哥爾摩2019年8月1日 /美通社/ -- 加快市場推廣研究洞察收集的技術平臺Cint今天宣佈收購美國公司P2Sample的全部股份,P2Sample擁有消費者洞察行業最強大的可提供程序化樣本的平臺之一P2Sample

此次收購是Cint朝著實現成為全球最具創新性洞察公司的技術支持者這一最終目標邁出的一步。它可為Cint帶來三個獨特的策略優勢。

首先,Cint將獲益於與P2Sample的200多個供應商關係的整合,包括關聯網絡、出版商網絡、谷歌(Google)、Facebook、eBay、廣告機構和博客網絡。這將使Cint的客戶能夠在其Insight Exchange訪問150多個國家的1億多名小組成員。

其次,透過與P2Sample進行整合,Cint將在強大的程序化訪問樣本供需、100多個API集成和基於人工智能的先進欺詐檢測能力方面獲得優勢,這些都是市場上公認最好的。

第三,Cint將獲得P2Sample的員工,他們將與Cint的員工一起為兩家公司的客戶和合作夥伴創造巨大的價值。

收購完成後,P2Sample的聯合創辦人Mathijs de Jong(行政總裁)和Janna de Bruijne(營運總監)將繼續擔任合併後實體的高層職位。他們還將加入全球管理團隊,並幫助領導合併後機構的關鍵策略计劃。

Cint行政總裁Tom Buehlmann表示:「對於我們的客戶和合作夥伴而言,這是個非常好的消息。Cint和P2Sample擁有相同的文化,是兩家能夠完美互補的機構。我們被P2Sample的技術、專業知識、供應鏈和員工深深打動。此次收購創造了一家具有巨大影響力的全球性樣本公司,將為客戶提供他們可以信任的數據、穩固的可靠性以及不斷創新的合作夥伴的平靜心態。我們已完全準備好齊心協力迎接市場研究領域數碼時代的挑戰。」

P2Sample現任行政總裁Mathijs de Jong說:「我們與Cint擁有共同的行業變革願景,並且看到了兩家公司合併後的巨大潛力。Cint的原則和文化幾乎與我們完全一樣。我們很高興在這一關鍵時刻加入Cint團隊,我們相信這是正確的舉動。」

由於Cint的供應商不可知論走向市場模式,收購後公司计劃剝離兩個P2Sample專有小組資產Points2Shop和SurveyRewardz。 

兩家機構將作為獨立實體運作,並將於2019年年底前合併到Cint集團旗下。

Cint簡介

Cint是全球最成功的洞察公司的技術支持者。Cint的平臺可提高調查數據收集效率,因此公司可以具有成本效益的可擴展方式更快地瞭解洞察,打造更好的產品和服務。1500多研究人員、機構和品牌(包括Zappi、GfK和SurveyMonkey)透過Cint來改變他們收集洞察並在市場上具有競爭力的方式。Cint在倫敦、紐約、斯德哥爾摩、洛杉磯、巴塞隆拿、日本和悉尼等世界各地設有15家辦事處,擁有一支快速發展壯大的團隊。網址:www.cint.com

P2Sample簡介

P2Sample為尋找目標應答者以獲取消費者見解的客戶提供市場研究行業最先進的可提供樣本和訪問小組的平臺。P2Sample的完全自動化平臺以程序化方式整合數百個樣本供應商,並實現專有小組的高效管理,包括業界最大的小組公司、交易所和市場。此外,該平臺還提供接觸150多個國家的6000多萬著有詳細信息和隨時願意參加活動的消費者的機會。P2Sample的技術以業界唯一的人工智能驅動型欺詐檢測和應答者參與系統為特色,採用各種各樣的方法,包括傳統的調查方法、最新的神經科學和行為方法以及網上定性和視像研究。Marlin & Associates是P2Sample的獨家策略和財務顧問。查詢詳情,請瀏覽:p2sample.com,或透過@P2Sample關注該公司。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