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GS2021 Online King of Fighters XV Special Program!KOF XV全新角色正式登場!   《Grid Legends》曝光:成為熱門賽車遊戲中的傳奇   《街頭霸王 5》港日台三地對賽!港HumanBomb/台GamerBee/日Sako等率領隊伍奪冠軍席位   今日起登陸PS4的《經典回歸 魔界村》會怎麼呈現協力模式?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觀賞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0」就能獲得報酬!荒野行動 × 咒術迴戰聯乘決定!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追加《真・女神転生if…》!「Family Computer &Super Famicom Nintendo Switch Online」7月新增遊戲發表! 

中國:我們的網路言論很自由,只是關了 130 萬個網站

科技
由中國官方支持的中國社會科學院公佈了一項研究結果,顯示 2009~2010 年間,有將近 40% 的在地網站遭到關閉,也就是將近 130 萬個網站,不過這份報告的結論是:「中國網際網路擁有高度的言論自由,而且網路言論受到越來越嚴格的規範,表示我們的內容將會越來越強大」,我想這意思是說「不好」的都會被過濾,留下「好的」。 看中國如此大方公佈這樣分明是拿磚頭砸自己腳的研究報告,就可以知道官方對自身立場的自信,不過關於中國政府可以任意關閉任何一個網站平台,並干涉人們對網際網路的近用,包括人權團體與聯合國都發表過聲明這是侵犯人權的行為,但我想中國政府應該也具備有 I don’t care 的精神。 (消息來源:Mashable;圖片來源:herman-hung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