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貓咪大戰爭」X「哥吉拉」聯名!全球巡迴 Twitter 企劃啟動!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華碩發表搭載兼具遊戲模式和遙距辦公模式的遊戲路由器「RT-AX86S」!最大傳輸速度可達4804Mbps!   下一集 State of Play 帶你踏入西方禁地   《Ratchet & Clank》在PlayStation的進化歷程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KONAMI特設網站開幕! 

MARSTEK:太陽能儲能裝置專家

商業

使用太陽能這種綠色能源,可有效地減少對化石燃料的依賴並降低碳排放,而配合可以將能源庫存起來的儲能返備,可在日照不足或電力中斷時使用,為我們提供持續不斷的電力供應。再者,太陽能儲能設備可以有助於降低電力成本。在日間產生的多餘電力可以儲存起來,在夜間或電價較高時使用。而且,這些系統還可以作為備用電源,在自然災害或其他電力供應中斷時提供電力,結合如此多好處,當然太陽能設備當然越受重視。2020年,公司創辦人Peter建立了MARSTEK品牌,自主開發電池片,實現了多項技術創新,並推出了家用微型太陽能儲能系統。MARSTEK專注於太陽能和儲能系統,取得相當成功。

MARSTEK產品擁有多種不同款式,儲能能力和大小極具彈性,組合成家居使用方案,可以滿足不同需求。

品牌名稱:MARSTEK

所屬展會:環球資源智能家居、安防及家電展

攤位:2Q08

更多活動內容,請參看TechApple.com和環球資源的合作專區:2023 香港環球資源十月香港展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