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首場比賽於4月17日日本登場!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鳥取與奈及利亞連結!電競活動「TNED2021」同時於兩地展開!   掌握《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技能   選手出色表現摘下 FIA 認證 Gran Turismo 2021 Championship冠軍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二宮和也將成為「龍族拼圖黨」黨魁!?龍族拼圖新電視廣告放送確定! 

Wasabi Technologies 推出 Wasabi Cloud Sync Manager

商業

Wasabi Technologies 推出 Wasabi Cloud Sync Manager ,為業界提供最經濟實惠、性能最高的雲遷移工具,讓全球企業能夠在無需支付輸出費用或停機的情況下,將原本儲存在昂貴的超大規模雲端環境(例如AWS S3)的數據,遷移到 Wasabi,並讓儲存在不同區域的Wasabi數據能夠無縫進行複製和同步,以減少延遲並滿足監管需求,為企業提供最佳的數據備份和還原方案。客戶除了可在雲端之間隨時靈活地移動數據,在提升雲端數據處理能力和響應時間的同時,儲存在不同區域的數據副本亦會受到保護,並降低整體儲存成本。

隨著雲端價格不斷上升,以及受經濟環境影響,不少企業均收緊預算,並尋找更實惠的雲儲存解決方案。然而,雲與雲之間的遷移成本高昂,當中包括數據輸出和獲取等費用,以及企業將數據遷移回自有設施,然後再轉移至新雲端時,需面對基礎架構相關的技術挑戰,都造成許多企業無法脫離供應商鎖定的困局。

Wasabi Cloud Sync Manager 解決雲遷移問題

Wasabi Cloud Sync Manager 解決了雲遷移時所面對的高成本和技術問題。它利用私人網絡連接,將數據從 AWS、Azure、GCP 和其他S3 相容的儲存設施上,直接遷移到 Wasabi。這降低了供應商收取的輸出費用,避免了網絡延遲和瓶頸,並提供快速而又可預測的性能表現,讓用戶能夠迅速移動大量數據。數據可在無需停機的情況下傳輸,客戶可繼續存取在原始雲上的數據,而不需要暫停數據傳輸的操作。同時,儲存貯體複製功能容許客戶將物件從指定 Wasabi 區域中的儲存貯體複製至位於另一個 Wasabi 儲存區域的儲存貯體。這進一步加強保護數據,滿足監管和主權需求,減低延遲情況的發生。

Wasabi 熱雲儲存比 AWS S3 和相類似的供應商便宜得多,而且速度更快,這意味著它適用於廣泛的儲存用途,例如主動歸檔、備份、災難復原、客製化應用程式儲存(活躍數據)等。成本僅為超大規模服務供應商的五分之一,而且無需輸出或 API 請求費用,亦不會受供應商鎖定,企業能夠以實惠的價錢,安全地儲存所有數據,並在有需要時存取這些數據,而無需顧慮複雜的收費模式。 Wasabi Cloud Sync Manager 可幫助用戶儘快地以低成本儲存數據,並即時節省開支。

Wasabi Technologies雲端策略副總裁David Boland 表示:「 Wasabi 只有一個目標,便是提供世界上最好的雲儲存服務。 Cloud Sync Manager 的推出標誌著我們進一步向此目標邁進。企業過去可能因沉重的數據遷移費用,而無法擺脫他們的雲端供應商。Wasabi Cloud Sync Manager 讓客戶能夠根據數據源和地區,以每十億位元組(GB)數毫子的價格,轉移至更實惠、更高性能的Wasabi熱雲儲存上,並即時節省開支。」

如欲了解更多Wasabi Cloud Sync Manager的資訊,請瀏覽https://wasabi.com/cloud-sync-manager/

這篇文章 Wasabi Technologies 推出 Wasabi Cloud Sync Manager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