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esports活動本格啟動!「VIRTUA FIGHTER esports CHALLENGE CUP SEASON_0」大賽即將展開!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實測篇】便於收納隨身攜帶RAYCOP可攜式吸塵器!   超級機械人大戰DD × 超級機械人大戰30!各個主角將於遊戲中參戰!   「hololive」人氣VTuber與日本超商「LAWSON」合作!聯名商品將於12月7日(二)登場!   哇噠!!KOF XV的新角色預告「喬・東丈」公開! 

數位合作組織宣佈推出數位繁榮獎

科技

沙烏地阿拉伯利雅得2023年8月15日 /美通社/ -- 數位合作組織 (DCO) 本日宣佈推出備受期待的數位繁榮獎 (Digital Prosperity Awards),以表彰和頌揚為全人類帶來繁榮的卓越數位貢獻,尤其是推進數位經濟,為促進各國的發展和增長做出的重要貢獻。

The logo of the Award
The logo of the Award

數位繁榮獎圍繞三個核心支柱構建,每個支柱都會授予單獨的獎項類別,每個獎項類別都代表數位進步的一個重要方面:

數位創新:

  • 表彰利用顛覆性技術解決方案推動重大積極變革和進步的傑出舉措。

數位轉型:

  • 表彰利用數位技術加強決策過程,為推動進步和繁榮方面做出的示範性貢獻。
  • 頌揚在利用數位解決方案推動進步和繁榮方面的出色合作。

賦能社會:

  • 頌揚在利用數位技術促進社會進步和繁榮方面,展現合乎道德的做法和原則的示範性舉措。
  • 該獎項旨在表彰在利用數位創新來應對環境挑戰,以及促進永續發展以實現繁榮未來方面做出的傑出貢獻。

數位合作組織 (DCO) 秘書長 Deemah AlYahya 女士表示:「該獎項的推出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旨在表彰各組織為實現全人類的繁榮而做出的傑出數位貢獻。我們期待著從 DCO 成員國和全世界範圍內找出造福人類的最佳數位創新者。」

AlYahya 補充道:「這些獎項旨在表彰在各自國家採用最佳做法、政策和戰略來加速數位化轉型的傑出舉措。其目標是加速數位經濟發展,為建設性的合作鋪平道路,培養所有利益相關者的共同願景和願望。這些獎項強化了 DCO 作為資訊提供者、倡導者、促進者和顧問的作用,加速成員國數字經濟的永續增長和數位轉型,進一步增強福利、社會穩定和合作,以實現全人類的數位繁榮。」

多樣化的大型技術委員會和評審團由公正的全球領導者、創新者和技術專家組成,將對最優秀的參賽者和提名者進行全面評估,而評估的依據是他們應對所有經濟部門的本地、區域或全球挑戰的舉措,以及透過合作和創新,為促進更具包容性和數位化的先進世界做出的貢獻。

如需了解有關獎項類別和提名流程,以及提交或提名專案的更多資訊,請瀏覽官方網站:https://www.DigitalProsperityAwards.com

下載完整版本和新聞包:https://www.digitalprosperityawards.com/media/

媒體聯絡:Yehia issa;[email protected];+971 55 778 3004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