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今日起登陸PS4的《經典回歸 魔界村》會怎麼呈現協力模式?   PlayStation 5推出一週年   家貓也能變成艾路?TikTok與「MONSTER HUNTER RISE」合作!   SEGA的超知名模擬RPG《戰場女武神》登上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Grid Legends》曝光:成為熱門賽車遊戲中的傳奇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日經籌備最新Virtual Global Forum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Hub

商業

東京2020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株式會社日本經濟新聞社的新一屆Nikkei Virtual Global Forum即將開幕。隨著亞洲對全球經濟影響的不斷增強,本屆論壇將匯集政界和商界領袖,探討日本致力於成為該地區最具活力的國際商業中心之一這一目標。

(標誌: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6263/202011116995/_prw_PI2lg_UeXjOsT0.jpg)

官方網站:https://www.global-nikkei.com/nvgfif_en/

請掃描二維碼: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011116995-O3-h3cBvgbw

株式會社日本經濟新聞社的新一屆Nikkei Virtual Global Forum即將開幕。

擬定的發言嘉賓包括:前美國駐香港總領事Kurt Tong、凱雷集團(The Carlyle Group)運營主管James G. Stavridis、倫敦市綠色金融研究所主席Roger Gifford爵士、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和日本經濟振興大臣西村康稔。

與這些政要一起出席的還有來自瑞穗、SMBC、Nomura和大和等銀行及證券公司的高管。

本次活動由日經主辦,由Financial Times 編輯委員會主席兼自由編輯Gillian Tett、前編輯Lionel Barber、東洋大學教授竹中平藏和日經編輯委員會主席籐井彰夫主持。

日本首相菅義偉表明了要把日本打造成國際金融中心的願景,其中的一個重要目標是通過邀請國際金融機構在此設立地區總部,吸引投資和專業人才,振興日本在新冠疫情之後的經濟。

為抓住這一全新的機遇,日本應該實施何種改革?公私部門對改革的決心如何?

在本期Nikkei Virtual Global Forum特輯中,日經將重點關注日本未來的前景和挑戰,並聽取美國和英國專家的意見。

本次線上論壇免費,將於12月2日上午8:30至下午5:30(日本標准時間,GMT+9,暫定)舉行,以英語和日語同步直播。如需觀看直播,請提前完成注冊。主辦方還將上傳錄制視頻,12月8日晚9點(日本標准時間,GMT+9,暫定)起可供觀看。

如需加入Nikkei Virtual Global Forum,請訪問:https://www.global-nikkei.com/nvgfif_en/

有關株式會社日本經濟新聞社的詳細信息,請訪問: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2011116995-O1-iLGX62G5.pdf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