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藍牙電競耳機EPOS H3 Hybrid評測!   12月3日是PlayStation日!4K電視抽獎活動進行中!   「音速小子」於「魔物獵人」登場!11月26日開始合作任務!   電子遊戲市場背後的雲端   Nintendo Switch版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12月16日發售!   SEGA的超知名模擬RPG《戰場女武神》登上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Google + 新增「勿評論」及「勿分享」的功能

科技
在社群網站上,大家總是你一言,我一句的評論彼此分享的留言、圖片和影片……等,這似乎是讓社群成員交流的主要活動;但 Google + 反其道而行,推出了「勿評論」及「勿分享」的新功能;現在只要在發佈訊息前選擇「禁止評論」及「鎖定分享功能」的選項,如此一來,你的朋友們就無法對你的留言進行除了 +1 以外其他的動作了。 你對於 Google + 的這項新功能有什麼看法呢?和我們分享吧! (消息來源:mashable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