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PT Online 2021開幕戰「日本大賽1」LIVE播出詳情發表!   SAMURAI SPIRITS × GUILTY GEAR!獨眼・獨臂女劍士梅喧參戰!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超音速刺蝟的超繽紛進化!「索尼克繽紛色彩 究極版」!   「英雄聯盟」世界大會「2021世界錦標賽」團體賽 日本代表隊的動向   《秘境探險》(Uncharted) 電影預告片全球首播   發售後立即售罄!?「PUMA x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系列現已在日本發售!   LoL格鬥遊戲「Project L」最新影片公開! 

世界首家AI驅動餐廳將於美國加州帕薩迪納開業?

商業

美國帕薩迪納即將迎來可能是世界上首家全自動化和人工智能驅動的餐廳「CaliExpress by Flippy」,該店計劃在未來幾週開門迎客,這家位於帕薩迪納561 E. Green Street近麥迪遜大道的餐廳,可能意味著餐飲業的新一頁。

PopID的首席執行官同時也是Miso Robotics董事會成員的John Miller宣布:”據我們所知,這是全球首家運營的餐廳,點餐和所有烹飪過程完全自動化。”這標誌著各種技術結合創造出世界上最自動化的餐飲體驗的全新里程碑。

Miso Robotics表示,CaliExpress廚房擁有最先進的食品技術系統,包括全自動的烤架和油炸站。顧客進入餐廳後,可透過自助點餐機和他們的PopID帳戶來下單。他們可以親眼見到烤肉機器人在點單後即時研磨優質牛肉,製成令人垂涎的漢堡排。同時,Flippy將提供由上等馬鈴薯製成、精確烹煮的熱薯條。

CaliExpress提供簡單的菜單選擇:漢堡、芝士漢堡或是生菜包,搭配薯條和飲品。Miso Robotics的首席執行官Rich Hull表示:”AI驅動的機器人點餐和烹飪讓主要的連鎖餐廳能夠顯著提升食品質量、一致性和服務速度。” Miso Robotics為能與Cali集團和PopID合作,將CaliExpress by Flippy變為現實而感到自豪。Flippy已經成為一個成功故事,現在,南加州的人們都可以來親身體驗。

Cali集團強調,這種創新的作業流程不僅提高了廚房安全,減少了員工在工作中滑倒和燙傷的風險,還減少了食物和油脂的浪費。CaliExpress by Flippy的廚房可以由更少的員工操作,在更輕鬆的環境下工作,同時提供高於平均水平的薪資。

新聞來源:https://www.cbsnews.com/losangeles/news/worlds-first-ai-powered-restaurant-soon-opening-doors-in-pasadena/

圖片來源:https://misorobotics.com/caliexpress/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