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小魔女諾貝塔》的最新情報公開了!hololive所属VTuber被任命為配音員!   頭等艙愛情故事   想變得更強的話就喝吧!以範馬勇次郎為造型的日本酒「鬼之貌酒 -惡魔-」發售!   我要成為「PAC-ONE」!多人混戰小精靈「PAC-MAN 99」正式發布!   《Lost Judgment》全新預告片、遊戲詳情   由扳機社負責製作!「METALLIC CHILD」動畫 PV 曝光!   賀《貓咪大戰爭》下載突破6000萬次紀念活動&「哥吉拉」聯名同時開跑!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環旭電子宣佈完成收購法國Asteelflash

科技

上海2020年12月3日 /美通社/ -- 全球電子設計、製造服務和模組化領域的領導廠商環旭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環旭電子,上海證券交易所證券代碼:601231)今天宣佈,透過收購Asteelflash母公司Financière AFG S.A.S.,成功地完成對Asteelflash百分之百之股權收購(以下簡稱本次收購)。通過本次收購,環旭電子將成為在全球10個國家擁有27個生產基地、員工人數超過24,000人、營收規模超過70億美元的公司。

收購完成後Asteelflash現有管理團隊將留任。Asteelflash和環旭電子將整合雙方全球的生產據點和技術能力,共同聚焦新的終端市場和客戶,創造更多價值。本次收購有助於環旭電子在全球供應鏈重組的大趨勢下,迅速完善服務歐美市場需求的海外生產據點和運營體系,在全球變局中佔據有利的競爭地位。從業務層面看,本次收購也有利於優化環旭電子當前的客戶基礎,平衡客戶結構和營業收入組合,實現未來全球營收規模擴張。Asteelflash也將借助環旭電子的技術能力來贏得更多業務機會,增加來自主要客戶的訂單,加速其業務增長,成為新興的區域龍頭企業。

環旭電子董事長陳昌益表示,「收購Asteelflash是環旭電子實施模組化、多元化、全球化戰略的關鍵一步。在簽署收購協定後,Asteelflash在新冠疫情的衝擊下,積極調整運營,有效控制成本,總體表現優秀。相信交割完成後,雙方管理團隊將迅速在銷售、供應鏈管理和技術等方面共享經驗、落實協同發展計畫,共同努力將環旭電子發展成為服務全球化、運營在地化以及人才國際化的世界級企業,努力提升核心競爭力,進而實現其持續成長之目標。」

Asteelflash首席執行官Gilles Benhamou表示,「這是Asteelflash的新里程碑,我們很高興加入環旭電子這個大家庭。我們各自的專業知識將幫助我們共同成長,在競爭日益激烈的市場中發揮更大的影響力。我們將共同努力,擴充我們的能力、資源和專業知識,創造新的機會,用最高的品質滿足客戶的嚴格需求。

關於環旭電子

環旭電子(上海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 601231,滬深300指數成份股)為全球電子設計製造領導廠商,在SiP(System in Package)模組領域居行業領先地位,同時向國內外知名品牌廠商提供D(MS)2產品服務:設計(Design)、生產製造(Manufacturing)、微小化(Miniaturization)、行業軟硬件解決方案(Solutions)以及物料採購、物流與維修服務(Services)。公司有27個銷售生產服務據點遍佈美洲、歐洲、亞洲、非洲四大洲,與旗下子公司Asteelflash共同在全球為客戶提供通訊類、電腦及存儲類、消費電子類、工業類與醫療及車用電子為主等電子產品。環旭電子為全球領先半導體封裝與測試製造服務公司--日月光投控(TWSE: 3711, NYSE: ASX)成員之一。更多信息,請查詢www.usiglobal.com或者在LinkedIn、微信(帳號:环旭电子USI)和YouTube關注我們。

關於Asteelflash

Asteelflash是一家全球電子製造服務公司,致力於汽車,能源管理,物聯網(IoT),工業,消費,國防,航空航太和數據處理行業。Asteelflash在2018年營業收入為10億美元,位居歐洲第二大EMS公司。Asteelflash在歐洲,法國,德國,英國,捷克,中國,突尼斯,美國和墨西哥等8個國家擁有17個生產基地,在全球擁有約5,200名員工,在歐洲和北非擁有獨特的地區經驗和快速生產能力。全球有250多個客戶,其大部分收入和收益來自工業產品,汽車,能源管理,雲計算,消費類和智慧技術設備。公司網站是www.asteelflash.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