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終於前進到「手機平臺」了!「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將於2022年登陸手機平台!   Nintendo Switch版「十三機兵防衛圏」決定販售!   由本田翼擔任總指揮的遊戲《nyorokko》上市日確定!事前登錄開始!   【開箱文】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可攜式吸塵器 RAYCOP GO!   ASUS將於日本發售「機動戰士GUNDAM」限定聯名款!夏亞的3倍速路由器!   即滿1週年 《泡泡糖忍戰》紀念活動開跑!第6賽季同時開跑!   FIA Certified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於2021賽季隆重回歸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Sony Ericsson 表示目前沒有推出 Symbian 系統產品的打算

科技


想當初,Symbian 被多間廠商包括 Nokia、Sony Ericsson 及 Samsung 等作為高階產品的作業系統,不過時移勢易,觸控屏幕的快速普及、Android 系統推出等都成為了 Symbian 的致命傷,令大廠都棄 Symbian 取 Android。


(...)閱讀全文Sony Ericsson 表示目前沒有推出 Symbian 系統產品的打算 (15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