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ESF發表將與亞奧理事會聯手打造「亞運征途」賽事!   觀看1月22日「Resident Evil Showcase」直播節目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11月14日起 怪物彈珠與「SHAMAN KING」第一次合作活動開始!   《Ghost of Tsushima》即將改編電影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KING」介紹短片公開! 

Nokia N900 官方 PR1.3 更新加入 MeeGo 1.1 U-Boot 雙系統開機

科技


老實說,Nokia 的 N900 其實也是一部不錯的手機,可惜擁有系統這個天生的殘障,令這部手機的吸引力大減。目前 Nokia 已經沒有計劃再更新 Maemo 系統,這代表 Maemo 這個系統的生命已經告一段落,不過 Nokia 履行了承諾,在 Nokia N900 的 PR 1.3 升級中,推出了 MeeGo V1.1 系統更新。


(...)閱讀全文Nokia N900 官方 PR1.3 更新加入 MeeGo 1.1 U-Boot 雙系統開機 (21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