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 Showcase: 完整回顧   《審判之逝》預購及發佈後詳情揭露   世界最高峰的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21」決定發售!PS4盒裝版預約也開跑囉!   SIE與RTS共同收購Evo 並發表將於2021年8月舉辦線上大賽   KOF XV最新情報!主人公「SHUN’EI」角色預告大公開!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超大尺寸!NieR系列象徵角色「Emil」抱枕開始接受預購!   虛擬海灘祭!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於8月14日(六)舉辦由兩位正妹DJ主持的新形態派對! 

The Freestyle微型智慧投影機:打造絕佳戶外體驗的露營神器

科技

夏天是最適合熱血露營的季節。享受戶外活動時,輕鬆方便的娛樂活動可將露營體驗升級至全新境界。無論是想來點音樂、看部電影,還是在夕陽西下後營造有氣氛的燈光效果,The Freestyle微型智慧投影機都是露營的最佳夥伴。

 

簡約時尚的便攜設計

 

當探索美妙的戶外世界時也要自在有型,The Freestyle微型智慧投影機就是行李中不可或缺的必備單品,其設計小巧,重量僅830克,隨時輕裝上路帶著走。

 

 

The Freestyle微型智慧投影機提供多款顏色的粉彩保護套,包括櫻花粉、仙人掌綠以及燕麥杏,如欲襯托個人美學或搭配營地氛圍,可透過更換保護套,輕鬆打造更符合需求的創意色彩體驗。

 

 

同時,搭配IP55防水防塵等級的專屬防潑水收納包,其設計延續The Freestyle微型智慧投影機本體輕巧的特性,讓用戶隨身攜帶、安心防護。

 

自動螢幕連結 快速完成設定

好不容易搭完營地,最令人頭痛的就是還得研究如何操作其它裝置。所幸,The Freestyle微型智慧投影機的設定毫不費力-只要放置在平面上,按下電源鈕就大功告成。

 

 

當開啟電源時,The Freestyle微型智慧投影機即會自動執行水平調校、對焦和梯形校正,並透過快速設定自動調整投影螢幕,以最佳的16:9長寬比呈現清晰、平直的畫面。

 

從料理到電影 讓露營體驗歡樂加分

 

想在戶外大展廚藝?借助The Freestyle微型智慧投影機釋放野炊的無限潛力,舉凡線上烹飪教學和食譜影片,都能透過The Freestyle微型智慧投影機投放,畫面亦能自由縮放大小,輕鬆探索營地料理美味食譜。

 

The Freestyle微型智慧投影機搭載Tizen作業系統,內建OTT服務,包括Netflix與YouTube等串流平台,讓使用者在戶外也能觀看各種線上影音娛樂內容。Samsung TV Plus亦提供無需訂閱的免費節目、電影和線上電視,只要連上網路即能隨播隨看。

 

專為便利戶外娛樂打造的充電功能

 

The Freestyle微型智慧投影機可直接外接支援USB-PD與50W/20V以上輸出的電池,無論是外出工作、與好友相約露營或參加其它豐富活動都能自由隨行。另推出專屬行動電源,支援3.6V充電並搭載32,000mAh超大電池容量,無需連接額外充電器,可連續投影長達3小時。The Freestyle微型智慧投影機亦內建2個USB-C連接埠,能在看影片同時幫智慧型手機充電,讓使用者即使在戶外也不斷訊。

 

縮放螢幕創造難忘的露營體驗

The Freestyle微型智慧投影機為任何場合創造獨特體驗、烘托完美氛圍。透過機身支架可自由旋轉180度,不需移動裝置就能找到最佳位置。

 

 

輕鬆投影出優美窗景或暖心的虛擬壁爐,讓露營之旅更加舒適,不但留下深刻記憶,更充滿趣味。

 

 

搭上配件(註一) 讓著色繪本活靈活現

 

The Freestyle微型智慧投影機不只為家中大人而生,也可化身著色本讓孩子們帶著走。於旅行期間,投放孩子們最喜歡的角色人物、動物或家庭合照,就能打造獨一無二並可發揮創意的著色繪本。

 

將The Freestyle微型智慧投影機放在支架上並調整到理想高度,即可從不同角度投影圖像,讓小朋友輕鬆觀看畫面。

 

透過大螢幕體驗 捕捉精彩瞬間

 

分享相片和美好回憶,讓營友的感情更加凝聚。只要將Android或iOS裝置鏡像投放到The Freestyle微型智慧投影機上,便能輕鬆與親朋好友一同走入回憶的時空隧道。

 

情境模式及360度立體音場 營造完美氛圍

 

除了可將影像投放到螢幕上,The Freestyle微型智慧投影機搭配的鏡頭蓋還具有擴散光線的功能,映射出更柔和且具有氣氛的燈光效果。在長時間的戶外活動後,架起The Freestyle微型智慧投影機並選擇一款最適合的燈光色彩,讓身心盡情舒展。

 

 

聲音也是營造氣氛時的重要因素。The Freestyle微型智慧投影機內建進階揚聲器,傳遞飽滿的360度音效,無需外接任何擴音設備,便可打造如臨實境的沉浸體驗。擔心吵到鄰居?該裝置最多可連接兩台藍牙音訊裝置,在不打擾他人情況下安心聽音樂或觀看電影。

 

 

現今市面上紛紛推出各種露營配件,讓戶外活動體驗便利升級,趣味加倍。The Freestyle微型智慧投影機配備一系列豐富特色與功能,下次露營記得帶上它,不僅能顛覆露營體驗,更將為您創造難忘回憶。

 

註一:配件上市資訊將依各市場公告為準。

*部分顯示影像僅供示意。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