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終於在Nintendo Switch登場! 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一起來!天竺鼠車車派對!」發表!   東京電玩展2021確定線上舉辦!同時也有現場實際活動!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精靈寶可夢推出以高速星星為主題的周邊商品!另外與「STAR JEWELRY」合作的商品也同時推出!   CAPCOM官方節目將在東京電玩展首日登場!CAPCOM TGS2021 Online網站開幕!   SAMURAI SPIRITS季票3情報公開!第1波追加角色為「Cham Cham」!   「State of Play | 10.28.21」發表內容總結! 

三星網際網路 15.0 Beta版全新登場

科技

*此為全球發布中譯新聞稿,實際作業系統更新時間及詳細資訊依各市場公告版本為準*

 
三星電子近日發表三星網際網路 15.0 Beta版,透過多項創新功能,供用戶享受輕鬆愜意的生活;升級後的隱私功能,可進一步保護用戶資料。
 
三星電子副總裁暨行動通訊事業部網路研發部門負責人Du Kim表示:「三星致力於為用戶打造優異的行動體驗,並透過多項先進的隱私保護機制,守護用戶資料的隱私性。三星網際網路15.0 Beta版以全面性的簡易工具,提升網頁瀏覽速度並供用戶輕鬆管理個人隱私資料。」
 

透過智慧防護功能,防止網站追蹤


三星網際網路15.0 Beta版協助用戶擺脫指紋追蹤,該技術為透過網路收集用戶資訊的方式之一。得益於強大的反追蹤技術,三星網際網路 15.0 Beta版可保護用戶資料的隱私性免於指紋追蹤的威脅。
 
用戶可透過三星網際網路15.0 Beta版移除個人裝置中的數據,且全面掌握欲刪除的資料內容。此外,一旦用戶啟用無痕模式(secret mode)瀏覽網頁,該模式將成為預設瀏覽器,免除重覆啟動的麻煩。
 

*無痕模式
*於三星網際網路14.0中,每次開啟瀏覽器皆須重新選擇無痕模式。
*於三星網際網路15.0中選擇「無痕模式,瀏覽器日後將自動以無痕模式開啟。
 

快速搜尋與頁面導覽

三星網際網路15.0 Beta版搭載全新且直覺的Search Widget,用戶可快速簡便地透過打字或語音輸入,於首頁搜尋網路資料。
 

* Search Widget
 
為提供更暢行無阻的瀏覽體驗,三星網際網路15.0 Beta版可暫時儲存先前瀏覽的網頁,因此用戶無需重新載入頁面即可快速開啟,減少來回切換頁面時的數據用量。
 
三星網際網路15.0 Beta版結束測試後,預計將於夏季尾聲正式推出;現有用戶將於新版本上線時接獲通知。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