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了解《Star Trek Online》如何重建克林貢帝國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全新獨立遊戲的發表與更新內容成為矚目焦點   侍魂季票3開始更新!查姆查姆正式登場!Xbox Series XS版也開始同步販售!   新咒術打卡位!1011 SIPTEA x《咒術迴戰》買飲品付送咒術週邊產品   今次是無限列車篇!鬼滅之刃「橡皮擦系列第二彈」發售決定! 

用雞造恐龍-reverse enginneering

科技
chicken 看科學雜誌,很多時都說鳥類其實是由恐龍演化出來的,有科學家計劃用雞來reverse enginneering,試試把恐龍"番生",看來很合邏輯,因為生物的體內會遺留以往進化的痕跡,例如我們的手掌還有一點像兩棲類的"蹼"就是。當然,像 Jurassic Park 一樣,很多時都只是小說橋段。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