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體壇與電競合作!Nike與PlayStation、NBA職業球員保羅·喬治(Paul George)合作推出聯名系列「PG 5 PS EP」!   AESF發表將與亞奧理事會聯手打造「亞運征途」賽事!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鬼滅之刃x實況野球合作 炭治郎變成可愛棒球手角色   能夠預覽自己試戴Razer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的AR濾鏡登場!   《巴蘭的異想奇境》體驗版於1/28開放下載! 可獲得遊玩特典──能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機戰30 DLC②發表!?「超級機器人大戰」舉行直播!   不畏懼黑暗才是真男人!「BLACKOUT GUARANA」的黑暗將籠罩港區男子!? 

[Tech]不需雙核心,Android單核也能跑Unreal Engine

科技

 

螢幕快照 2010-11-23 上午11.11.54.png

採用Unreal Engine的手機遊戲不只在iOS,Android也將有了。

 

事實上,要在Android上跑Unreal Engine必須使用類似Tegra 2的雙核心處理器。但有公司找到解決方法,能夠在單核心處理器也能跑得動Unreal Engine。不過其處理器亦必須要支援OpenGL ES 2.0,而剛巧大部份Android手機所採用的第二代Snapdrangon就是能夠支援。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