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本田翼擔任遊戲總指揮!6個月限定遊戲《にょろっこ》正式發表!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發光的遊戲用手機降溫機?「Razer Phone Cooler Chroma」登場!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MLB The Show 21》明日推出,上手秘訣先來助攻   Neo Geo Pokect名作「SNK對卡普空 千年之戰」於Nintendo Switch開放下載!   在今春即將問世的PS VR 獨佔遊戲《Winds & Leaves》裡動動自己的雙手來植林 

認可疫苗接種紀錄地區名單更新

商業

政府更新認可新冠疫苗接種紀錄地區名單,周三起認可由格魯吉亞、摩爾多瓦、塞爾維亞和多哥發出的疫苗接種紀錄。香港居民持有該四國發出並符合指定格式的疫苗接種紀錄,可從A組指明地區登機來港。

 

政府早前宣布接受歐盟新冠數碼通行證機制下認可的疫苗接種紀錄,而歐盟最近宣布認可格魯吉亞、摩爾多瓦、塞爾維亞和多哥發出的疫苗接種紀錄。

 

政府提醒,旅客接種的疫苗須獲政府認可

 

此外,歐盟相關機制也認可新西蘭和新加坡發出的疫苗接種紀錄,政府繼早前與該兩地區達成認可安排,也會相應更新認可疫苗接種紀錄地區名單。

 

政府對海外抵港人士入境實施嚴格防控措施,登機當天或之前21天曾逗留A組指明地區者,須為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種並持認可疫苗接種紀錄的香港居民。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