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白貓Project」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聯乘!齊來獲得周邊商品吧!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超音速刺蝟的超繽紛進化!「索尼克繽紛色彩 究極版」!   魔物獵人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 崛起」公開最新情報!體驗版將再度開放!   由扳機社負責製作!「METALLIC CHILD」動畫 PV 曝光! 

廣州K11率先採用: 全球首個人臉識別導航停車場 提升顧客智能化體驗

商業

全球首個人臉識別導航智能停車場率先落戶廣州K11。K11於去年與前百度研究院院長林元慶創立的人工智能整體解決方案企業Aibee,達成戰略合作協議,而本月廣州K11決定率先採用Aibee的智能停車場技術,打造全球首個人臉識別導航停車場,提升顧客的智能化體驗。

以貌取車 解決顧客尋車難問題

今次廣州K11採用的智能停車場解決方案名為AI-BeeParking,停車場各樓層的電梯間及重要路口處都設置了人臉導航智慧屏幕,經車主同意並人臉註冊後,車主只需看一眼屏幕,就立即顯示車位實景導航服務,中途也有其他智能屏幕,「接力」導航,以便常光臨廣州K11的顧客,或於K11 Atelier工作的上班族,更便捷取車。

AI-BeeParking亦便利停車場的車位管理,運用最新車輛識別技術,在停車通道兩端設置攝像鏡頭,以檢視車牌及記錄車輛在停車場的移動路向,標示每輛車的實時位置,以及車位的實時狀況。而AI-BeeParking只需1個鏡頭,便平均可管理15個車位,比現時坊間技術多5至10倍,從而降低成本,有關技術也正研究於香港的K11項目採用。

智能化顧客體驗 提升服務效率

新世界發展科技及數碼服務總經理黃耀明表示:「人臉識別導航智能停車場成功落戶廣州K11,為數碼化升級提供強而有力的支持,打造智能化的顧客體驗,提高服務與營運效率。」除了尋車服務,車位引導、人臉掃瞄繳費、增值服務等功能,也將逐步落實,提升顧客的科技體驗。

這篇文章 廣州K11率先採用: 全球首個人臉識別導航停車場 提升顧客智能化體驗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