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編集部實機測試!手把手教你初期設定「PlayStation 5」   東日本首座位於札幌的電競旅館「VILLA KOSHIDO ODORI」將於三月開幕!並舉辦免費體驗活動!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先行預告影像2公開!新魔物&新角色登場!   CoD最新作Call of Duty: Vanguard11月5日發售!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育碧發表多人聯機 FPS「湯姆克蘭西:極惡戰線」!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Pokemon聯乘Spingle Company!Pokemon和訓練員運動鞋登場! 

LauncherPro 更新至 v0.8.2!

科技


LauncherPro 的開發人員早前表示將會為該軟件重新編寫代碼,令運行的時候更暢順。當然,這個工程並不少,經過一個多月的努力,開發者表示 LauncherPro 的重編進度良好,而且在今天發表了新版本的 LauncherPro v0.8.2!


(...)閱讀全文LauncherPro 更新至 v0.8.2! (55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