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超現實敘事冒險遊戲《Where the Heart Leads》於7月13日在PS4、PS5發行   打造家居電競樂園!「IKEAxROG」 電競系列香港開賣   《地平線:西域禁地》:栩栩如生的世界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善加運用這些實用提示來展開你的解放之旅——《破曉傳奇》今日推出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Esaote Group:股東大會批准截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的財務報表,綜合營業額為 2.313 億歐元 (+5.3%),淨利潤增至 400 萬歐元。

科技

營業收入為 940 萬歐元(+2.9%),營業毛利率為 3,220 萬歐元。 

磁力共振成像和超聲波的總訂單增長了 19% 

Esaote 確認其對國際市場(70%)的強大投入:北美、中國和西歐的增長顯著。意大利是主要市場。 

研發人員數量和投資也增加。 

意大利熱那亞2022年4月29日 /美通社/ -- Esaote S.p.A. 股東大會於 2022 年 4 月 29 日在熱那亞舉行,批准了公司截至 2021  12 31 日的財務報表。

Fontana, CEO Esaote Group
Fontana, CEO Esaote Group

集團 2021 年財政年度的綜合營業額數據顯示,淨銷售收益為 2.313 億歐元,比 2020 年增加 5.3%集團營業收入增至 940 萬歐元,同比增長 2.9%,綜合淨利潤達到 400 萬歐元 (2020 年為 100 萬歐元)。 

Esaote S.p.A. 行政總裁 Franco Fontana 表示:「2021 年是本集團另一個極佳的年度,在國際市場上取得顯著成果,並成功將增長與新投資結合。與 2020 年相比,當疫情迫使我們突然對策略進行重大審核時,2021 年的業務線和地理區域的增長是一致的。我們擴大和更新產品,鞏固在診斷影像領域的領先地位,符合專注於高潛力市場和繼續加強研發的策略:2021 年,我們在研發上投入超過 2,800 萬歐元,同比增長 10%。 訂單量比前一年增長 19%,充份證實我們走在正確的軌道上。」

在超聲波系統領域,收益增長了大約 5%,超過了全球市場的總體趨勢。具體而言,重要的是 Esaote 在策略性國際市場上的積極表現,由去年推出的新型中高端移動超聲波掃描器引領

專用開放式磁力共振成像部門的收益增長 39.8%。另一方面,這顯著業績可歸因於疫情後市場的復甦;此外,Esaote 夠提供備受讚譽的產品,這些產品在肌肉骨骼應用中具有出色的圖像質素和低能耗:非常適合滿足全球新興的醫療保健需求。Esaote 推出的第一部開放式全身磁力共振掃描器在年底獲得 EC MDR 認證,進一步推動這項發展。

專用診斷成像軟件的業務線增長 5.5%,這得益於我們成功的人工智能定量分析程序。這增長的進一步因素在於數碼轉型提供了重要動力,重點包括醫院工作流程的自動化、數碼圖像封存以及新的遠程會診和遠程醫療應用程式。最後,全球服務銷售收益增長 6.3%

西歐 (19.6%)、北美 (14%) 和 中國 (13%) 在國際市場中扮演重要角色,合共佔銷售額約 70%意大利已獲確認為 Esaote 的主要市場。亞太、拉丁美洲、東歐和中東市場均實現顯著增長。 

截至 2021 年底,集團僱有 1,270 名員工,其中一半以上在意大利。在這一年中,超過 100 名新員工更新了各代和專業組合,重點是研發、銷售和市場推廣部門。新員工的平均年齡在 35 歲以下,其中 50% 是女性。Esaote 2021 年推出了其首個學院 (e-Generation),這是一個與熱那亞大學和托斯卡納的七所高等教育機構合作開展的項目,專注於理工科領域的應屆畢業生:經過遴選,21 名青年人才獲研發部、資訊科技部和全球市場推廣部聘用。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