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第2彈預覽! 以3人合作的多人遊玩挑戰新關卡!   前進H.E.L.M.——一窺隨天選季節來到《天命》的全新特色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亞馬遜正開發5至6款平板電​​腦

科技
亞馬遜正在開發最多5到6款平板電腦,這些平板電腦將有不同的尺寸。 帕內羅斯表示,其中一個版本將採用10英吋顯示屏。不過他並未透露亞馬遜將於何時發佈這些產品。過去幾個月中一直有報導稱,亞馬遜將於今年發佈 第二代Kindle Fire。上月有可信的消息人士稱,第二代採用7英吋螢幕的Kindle Fire將於7月底發佈,而另一些報導則表示,亞馬遜將在未來幾個月中推出10英吋平板電腦。 亞馬遜目前仍閉口不提未來的平板電腦發佈計劃。Kindle Fire在去年推出之初銷售情況良好,但今年以來的銷售出現滑坡,因此亞馬遜對Kindle Fire的升級很有意義。不過,如果亞馬遜同時發佈多款平板電腦產品,那麼仍將令人驚訝。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