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BVS電競大賽「GBVS Cygames Cup 2021 Summer」將於8月28日(六)線上舉行!   「SAMURAI SPIRITS」季票3的新增角色「查姆查姆」預告公開!下載日確定!   我是你的GPU——打造《Astro’s Playroom》數位風格流行音樂   刺激功夫體驗遊戲《Sifu》將於2021年問世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地平線:西域禁地》:栩栩如生的世界   《Bloodhunt》將在 2021 年於 PlayStation 5 推出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TDK Ventures 擴展到歐洲;將以全新的 1.5 億美元基金 EX1 投資於潔淨科技初創公司

商業
  • TDK Ventures 選擇倫敦作為其首個歐洲辦事處
  • 新的 1.5 億(美元)多重有限合作夥伴基金 EX1(EX = Energy Transformation,能源轉換)重點面向歐洲及北美洲的電氣化及脫碳化初創公司
  • TDK Ventures 的使命及價值,是投資在與歐洲雄心目標一致的氣候科技初創公司,以減少 50% 溫室氣體排放並於 2050 年前達到淨零排放

加利福尼亞州聖何西2023年6月19日 /美通社/ -- TDK 株式會社(東京證券交易所 (TSE ):6762)今天宣佈其子公司 TDK Ventures Inc.、其企業的風險投資部門將擴展到歐洲市場,計劃投資當地的初創公司。該企業選擇倫敦作為其遠大任務的首個前哨站,在歐洲培育能源轉換、電氣化以及脫碳化。與此同時,TDK Ventures 將啟動其 1.5 億元(美元)的多重有限合作夥伴基金 EX1。這個基金會重點面向歐洲及北美洲位於種子投資及 A 輪投資階段的能源轉換初創公司。

詳盡研究後,TDK Ventures 選擇了倫敦,因為它擁有深厚的風險投資密度,以及關注環境的初創公司及投資基金。公司亦對倫敦的整體風險創新生態系統印象深刻,該生態系統包括有創業精神的科學人材、世界一流的大學系統、頂級的氣候投資者(早期及增長型)、集中的位置,還可接觸強大的公眾市場。 

在金融服務行業擁有超過 25 年經驗的英國商業及貿易部大臣 Dominic Johnson 勳爵說:「TDK Ventures 在成功投資及支援高度創新的初創企業享有崇高聲譽,這些企業在電氣化和脫碳化領域擁有卓越的顛覆性技術。」「我祝他們能夠成功對抗我們面臨的許多氣候問題。他們選擇倫敦作為其首個歐洲辦事處,我感到非常高興,期待他們在歐洲市場的參與,並熱烈歡迎他們來到倫敦市。」

「全球而言,倫敦在氣候科技方面排名第三,在氣候及能源科技投資者數量方面亦排名第三。」TDK Ventures 主席 Nicolas Sauvage 說。「如果包括整個英國,後者的排名則升到第 2 名。它亦有企業友好的管治,還有熟悉的稅收、董事會架構,以及便於風險資本支持的初創公司找到適當出口的法律環境。再加上許多大規模、後期以及成長型股權基金的存在,最終我們決定以倫敦作為在歐洲的第一個前哨站。」

Sauvage 繼續說:「TDK Ventures 非常感謝英國商業及貿易部的風險投資分部最近幾年來對我們強有力的支援。」 

最近歐盟在材料科學及先進製造技術方面的突破,為電氣化和脫碳化項目開創了全新的時代。TDK Ventures 曾協助此領域的創業組織獲得所需的資源,以擴大生產規模及將其商品作為全球碳中和的關鍵部份予以商業化。

「我非常高興 TDK Ventures 選擇倫敦作為首個歐洲辦事處。」Majesty 亞太區貿易專員 Natalie Black 說。「將英國公司作為其 1.5 億美元新基金 EX1 的潛在接收者,證明了英國科技領域的實力,去年風險投資資金達到了 311 億美元,讓英國成為全球第三大科技投資市場。我期望見到 TDK Ventures 在英國茁壯成長,支援我們應對氣候變化的工作。」

欲了解更多有關 TDK Ventures 的資訊,感興趣的初創公司或投資合作夥伴可瀏覽  www.tdk-ventures.com  或聯絡  [email protected]。 

關於 TDK 株式會社

TDK 株式會社位於日本東京,是為智慧社會提供電子解決方案的世界領先電子公司。TDK 建立在精通材料科學的基礎上,堅定不移地處於科學發展的前沿,並以「吸引未來」迎接社會轉型。公司成立於 1935 年,旨在商業化鐵氧體,一種用於電子和磁性產品的關鍵材料。TDK 全面及創新驅動的產品組合包括被動元件,例如陶瓷電容器、電解鋁電容器、薄膜電容器、磁性產品、高頻元件,以及壓電及保護設備等。產品範圍亦包括感應器及感應系統,例如溫度和壓力、磁性及微機電 (MEMS) 感應器。此外,TDK 亦提供電源及電源裝置、磁頭等產品。這些產品以 TDK、EPCOS、InvenSense、Micronas、Tronics 及 TDK-Lambda 等品牌推出市場。TDK 專注於汽車、工業及消費者電子以及資訊與通訊技術等高需求市場。公司在亞洲、歐洲、北美洲及南美洲擁有設計及生產場地,以及銷售辦公室的網路。在 2023 財政年,TDK 的總銷售額為 161 億美元,並在世界各地僱用了約 103,000 名員工。

關於 TDK Ventures

TDK Ventures Inc. 投資於初創企業,以支持材料科學、能源/電力及相關領域的創新,這些領域在風險投資組合中通常代表性不足。它成立於 2019 年,是 TDK 株式會社的全資子公司,企業的風險投資公司的願景是促進健康和保健、新世代交通、機械人和工業等領域的數位和能源轉型,將現實和更廣泛的物聯網/工業物聯網市場混合。TDK Ventures 將透過提供技術專業知識及 TDK 在全球市場的營運渠道,共同投資及支援有前景的投資組合公司。有興趣的初創公司或投資合作夥伴可以聯絡 TDK Ventures: www.tdk-ventures.com 或 [email protected]

您可以在 http://www.tdk-ventures.com/tdk-ventures-expands-into-Europe-will-use-new-150-million-Fund-EX1-to-invest-in-clean-tech-startups/ 下載本文及相關圖片

地區媒體聯絡人

品牌

聯絡方式


電話

電郵

TDK

S MACKENZIE 女士

Publitek

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

+1 503 720 3743

[email protected]

TDK Ventures

R. FINELLI 先生

TDK Ventures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何西

+1 408 667 5970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