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sident Evil Village》:有請蒂米特雷斯庫女士的三個女兒   超大尺寸!NieR系列象徵角色「Emil」抱枕開始接受預購!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Oddworld: Soulstorm》——結局多種,還能提高Quarmic分數   有關《Voice of Cards:龍之島》你該知道的一切 

Google推300萬本電子書,隨身閱讀不受限

科技


六年前,Google 開始與圖書館合作數位化圖書,六年後,Google 電子書終於開賣,而且Google 圖書搜尋現在可以搜尋到七百多萬本書籍的全文。

Google 電子書是可以調整字級大小、行距、字距、選擇白天或夜晚閱讀模式、當然也支援不同裝置,從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小筆電通通都行,也因此,當你在手機上看到第 38 頁,回到電腦前,你可以從第 38 頁接著看,就是這麼簡單。

除了 Google  自己的電子書店,也和其他電子書店合作,不過目前的販售地區僅僅支援美國,其他地區要再等等,但是當你在 Amazon 亞馬遜上面買的書,也可以從你的 Google 圖書館存取出來閱讀,就是其與 Amazon Kindle 最大區隔之處,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先登入你的 Google 帳號,從免費版開始試閱。

按這兒直接開啟你的 Google 電子圖書館

(消息來源:GoogleBlog)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