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開箱實測】JBL 最新款便攜式藍芽音箱「JBL CHARGE 5」!   NieR、DOD開發團隊的完全新作RPG《Voice of Cards ドラゴンの島》正式發表!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Razer電競耳機Kraken V3系列新型號發表!   「Indie World Showcase 8.11.2021」日本版遊戲整理!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17 直播聯乘 metroX 破天荒跨平台網紅主播選舉《17 都市驚喜》

商業

17 直播與 metroX 合作,並聯同《都 市日報》、網上熱爆娛樂平台《八八通》、《Club SIM》及香港高登,破天荒攜手舉辦跨平台網紅主播選舉《17 都市驚喜》,推出破格互動直播綜藝節目,邀請炙手可熱的 YouTuber「熊仔頭」和「藍仔頭」主持,為你帶來無盡的都市驚喜。

17 直播一直以來都是朝著以主播以及用戶帶來不一樣的人生為目標,去體驗不平凡的生 活。在過去的日子裡,我們不斷為主播提供不同的戶外廣告,讓他們呈現在大眾面前。過去,我們更帶領主播衝出亞洲登上美國紐約 Times Square 的戶外廣告、參與倫敦時裝週、 登上國際時裝雜誌的 17 專屬別冊、以及與國際知名時裝設計師合作拍攝寫真。除了平面廣告以外,17 直播更帶著主播去嘗試不同領域的發展,首先有跟知名 Youtuber 熊仔頭拍攝 17 專屬的微電影、與 HMV 聯乘舉辦音樂會、讓主播擁有由著名音樂人 Edward Chan 填詞的歌曲、還有與 B. Duck 合作舉辦時裝表演等等。

17 直播的香港區域總經理李泆朤先生表示:「今次呢一個跨平台項目,我哋嘅願景只有一個,就係讓廣大觀眾更加認識佢哋(主播),讓廣大嘅觀眾知道我哋香港仍然有一班有心有力有理想嘅年青人,默默耕耘、默默付出,為我哋香港打造不一樣的未來。」

metroX 行政總裁趙偉堅先生一同出席 17 直播致辭:「這次與 17 直播合作,我們不管是線上或是線下都有各種不同活動,互相結合,務求讓觀眾有更全面的體驗」。

發佈會同時亦邀請了獲得 metroX x 17 直播網絡性感主播莊端兒、metroX x 17 直播網絡搞鬼主播黃建東、metroX x 17 直播網絡陽光主播張沛樂、metroX x 17 直播網絡吸睛主播鄧洢玲(阿旦)擔任發布會評判,與 17 位侯選主播到場與媒體見面。

17 位候選主播當中有姜濤緋聞女友「墨墨大爺」、TVB 型男藝員「黃得生·的神」、TVB 童星男神「四少爺」、最上鏡亞姐「Camilla 卡蜜拉」、奇妙電視主持「 萌妮嘉恩Gracey 」、百萬主播「 大眼嘉嘉」及前 FFx 成員「長腿哈比」等,娛樂性十足!

與全港市民即時互動 由你選出「每月 17 都市驚喜」及「季度 17 都市之星」

由 17 直播與 metroX 攜手舉辦的跨平台網紅主播選舉《17 都市驚喜》,將於 5 月 1 日正式舉行,為期 3 個月。登記成為 17 用戶,便可於 17 直播 App 內投票給你心儀的網紅主播,第一輪投票由 5 月 1 日至 5 月 27 日。5 月 28 日公布頭 14 名的進級者,他們將自動進入 6 月的選舉,爭奪 6 月的 17 都市驚喜及季度 17 都市之星,而被淘汰的三名主播可與其他未 入選之主播共同參與「復活及踢館賽」,搶奪下月入選資格。第二輪及第三輪比賽將於 6 月 1 日及 7 月 1 日開始。

每月下旬會有綜藝直播節目-《17 都市驚喜》實況直播對決,17 位主播於節目中分兩隊進行 3 項競技對決,17 用戶的觀眾可與 17 位主播於直播節目中即時互動,留言打氣,並可於競技環節中投點數影響主播之間的勝負,故各主播為爭取觀眾支持,必定於直播節目中施展渾身解數,展開連場大戰,勢成香港破天荒實時互動綜藝節目。

每月及總選得獎主播獨佔《都市日報》全版廣告
每月勝出主播即可成為當月之「17 都市驚喜」,若主播成為總選總榜第 1 名,可奪得 「17 季度都市之星」名銜,並嬴得豐富獎品及珍貴的曝光機會。每個月參與投票的觀眾都有機會獲得 Club SIM 送出的豐富獎品,包括 HUAWEI 最新型號手機 Mate 20 Pro、The Club Point 及 17 Point 等。

這篇文章 17 直播聯乘 metroX 破天荒跨平台網紅主播選舉《17 都市驚喜》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