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看《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如何帶《FINAL FANTASY》追本溯源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PS5獲指定為NBA 2K League的官方主機   《Doom 3》戰鬥體驗因應PS VR大幅提升 

HUAWEI Sound X : 華為聯乘 Devialet 之作

商業

華為香港發佈新智能音響產品 HUAWEI Sound X ,與法國音響品牌 Devialet 深度合作,將華為的科技與 Devialet 的音響技術結合,成就高端無線音響設備。

華為首次與 Devialet 攜手合作,Devialet 為全球享負盛名的音響品牌,於音頻領域取得多方面的出色成就,先後獲得了 76 項獎項及 160 項專利技術,實力無容置疑。雙方研發團隊共同合作,就如何實現更澎湃的低音迴響、更深入的高音延展、更貼近音源品質的音色作出多方面的研究。

HUAWEI Sound X 展現雙低音喇叭設計,總功率高達 60W;支援 Devialet 的專利 SAM®低音增強技術,可根據喇叭實際輸出的信號作出精確的調整,持續保留高品質的音效以及大功率播放,有效還原真實音色,令用戶彷如置身於現場一樣。HUAWEI Sound X亦採用了 Push-Push 對稱式聲學平衡設計,兩個揚聲器對稱放置,能夠互相抵消音波反射,避免因太大功率而造成共振並產生雜音,提高播放的穩定性,音色更純淨,低音表現更沉實有力。

此外,HUAWEI Sound X 利用空間智能感知技術,能夠根據喇叭的所在位置自動調節音效,將最高質的音樂帶到家中每一個角落。假如把它放置於房間的中間,就能營造出 360 度的均勻聲場;假如把它放置於近牆壁位置,就能模擬出 5.1 家庭影院的效果。

HUAWEI Sound X 在外觀設計上將美學理念與工藝互相融合,營造出深邃的視覺魅力。產品榮獲 2020 年德國 iF 設計大獎,整個設計與箱體鍍膜選擇上也獨具匠心。機身用上黑色釉面配色,有如鏡面般光亮通透,沉穩而富有能量。機身上半部採用不導電真空電鍍工藝,確保音箱內的信號能夠良好傳遞和接收;下半部則採用一體式無縫包覆設計,令聲音傳導更自由、更通透。喇叭頂部採用了 RGB 三色燈,於音樂播放的時候帶來美輪美奐的混光效果,用戶彷如置身於音樂廳中,陶醉於自身的音樂世界。另外,開放式的低音單元及喇叭内凹設計不僅前衛,同時亦能保持出色的低頻效果,讓整個客廳或房間都能被震撼的音效所包圍。

HUAWEI Sound X 通過 Wi-Fi 網絡作音樂無線傳輸,實現無損高品質的音樂播放,解決了以藍牙播放音樂時所造成的延遲問題。HUAWEI Sound X 更支援「一碰傳音」功能,用戶只需將支援 NFC 功能的華為手機與喇叭觸碰一下,即可實現快速連接以播放音樂甚至撥打電話,無需再以傳統的藍牙或無線方式連接,開啟嶄新的無縫連接體驗。HUAWEI Sound X 於指定零售商有售,備有星空之夜配色,建議零售價為港
幣$2,199。

這篇文章 HUAWEI Sound X : 華為聯乘 Devialet 之作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