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戰地風雲2042》於10月22日登陸PS4和PS5:首輪詳情   人偶劇「到BIO村玩吧♪」最終回大公開!《惡靈古堡8村莊》全球出貨量突破300萬套!   傘大又厚實的香菇…!「電競香菇」靜岡縣產的菌種香菇開始販售!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快打旋風V』公布新角色「蘿絲」更新日期!   《King of Fighters XV》宣佈推出公開測試 

Apple推出新Dock底座、有線鍵盤不再販賣

科技

Apple本週更新Universal Dock商品,整體包裝內容附贈可更換底座總共5種。但是銷售非常長時間的有線鍵盤已經不在Apple線上商店中,未來可能推出新款或是邁向全無線化。

Dock小改版、有線鍵盤不再有?

全新推出的Universal Dock在Dock本身沒有任何改變,不過附贈的更換底座總共有五個,支援的範圍包含:iPod Nano第四代~五代、iPod Touch第二~四代、iPod Classic、iPhone 3G、iPhone 3GS、iPhone 4。

同時,Universal Dock這次包含新的Apple Remote(鋁製一體成形),可以用來控制連接音響時的播放。Universal Dock都後方可以連接USB線,因此放置在上面可以直接充電支援的商品。

售價方面,美國官網稅前售價為$59美元,台灣也同步上市,台灣蘋果官網稅後售價為$1990,不過出貨要等待3-4星期。

有新品推出,也有舊商品被下架。根據AppleInsider的報導,Apple已經將無數字鍵的有線鍵盤下架,目前有線商品僅剩具有數字鍵的鍵盤。不確定Apple是否會推出新版的有線鍵盤,或者可能意味著邁向全面無線化。

消息來源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