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尤菲篇章全新場景曝光!公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加長版宣傳PV!   海外版「Indie World」,「Indie World Showcase 12.15.2021」發佈!   「貓咪大戰爭」X「哥吉拉」聯名!全球巡迴 Twitter 企劃啟動!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的追加下載內容「人中之龍」系列合作包登場!   TGS2021「光榮特庫摩」線下展場體驗重製版《零~濡鴉之巫女~》的美麗驚悚   Twitter推出「贊助功能」!?電競業界會受到什麼影響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麵店機械人

科技
noodle-making-robot 在即食麵工廠看見造麵機械人不出奇,在麵店看到就是第一次,究竟這個"機械化"是人工太貴,還是機械臂太便宜?看看影片: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