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今年的「Day of Play」也將照常舉辦!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FINAL PV & 新情報公開!   PS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已發售!由木村拓哉擔綱主演,備受世界讚譽的法庭劇巨作!   在《漫威復仇者聯盟》中創造瓦干達的世界   IKEA於東京電玩展開店 ! 將在活動聯同ROG推出新電競家具 ! 

科技產業專利紛爭有多亂 看圖就知道

商業
近些年來, 我們幾乎每天都能聽到各種層出不窮讓人眼花繚亂的專利訴訟及專利和解消息,那究竟「專利戰」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到底是有多麼激烈多麼混亂呢?通過 Visual.ly 精心準備的這張「科技行業專利大戰」資訊圖(點擊這裡查看大圖),我們就能一覽戰況了。 圖示:白色區域為已展開專利訴訟的;外圍灰色區域為已達成專利交易的;實心箭頭為誰向誰發起了專利訴訟,空心箭頭為反訴對方,箭頭顏色深淺代表時間遠近,時間越近顏色越深;圓圈裡的數字表示相關的專利數量。 如圖所示,在 Apple 身上的箭頭最為密集,所牽涉的專利案數量最多;IBM 既沒有起訴誰也沒有被誰起訴,反倒在灰色區域裡向 Google 出售了 2094 項專利;Google 收購摩托羅拉移動後,從後者那裡獲得了 1 萬 7 千項專利,數量驚人。 值得注意的是,可能由於這場訴訟紛爭實在太過複雜,仍很難做到全面總結(炒得沸沸揚揚的 Samsung 和 Apple 間的專利大戰就沒有在圖中顯示),但仍不妨礙我們對它細細研究一番。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