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開幕日確定!   介紹《ASTRO BOT》系列背後的創作團隊——Team Asobi   「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   歡迎來到《Knockout City》——世界躲避球大亂鬥之都   營運即將開始!官方播出了「NieR Re[in]carnation」的直播節目#1!並提供事前下載!   新「珂賽爾」等級於6月29日線上進駐《黑色沙漠》   騰訊收購《Ninjala》開發工作室SOLEIL之母公司「Wakeup interactive」   荒野行動 × 乃木坂46 聯名活動第二彈「乃木坂46 LIVE IN荒野〜情人節特別活動〜」! 

iPhoto 9.1更新

科技

今天Apple釋出iPhoto 9.1版本,將原本iLife '11中,iPhoto缺少的製作月曆功能重新支援,使用者可以像之前版本那樣自行製作月曆,同時修正一些性能上的表現。

此更新項目加入了數款新印刷產品的選項至 iPhoto ’11 中。也同時改進了整體穩定性並修正了數個其他的次要問題。

-提供了使用 iPhoto 製作及訂購月曆的能力。
-更多凸版印刷的節日賀卡主題可供使用。
-修正了從 MobileMe 或 Flickr 下載的影片無法正確輸入至 iPhoto 事件中的問題。

建議所有 iPhoto ’11 的使用者安裝此更新項目。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