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Opera mini 7 登陸 Google Play

商業
Opera 的速度和高效的控制使其大大領先於其他手機瀏覽器,讓您在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盡享極速瀏。用手機上網如同和電腦上一樣輕鬆自如。無論您使用什麼手機,都能享受的流暢的上網體驗。目前,所有Android 系統用戶都可以登陸 Google Play 下載安裝最新的  瀏覽器。此次推出的Android 版  瀏覽器,該瀏覽器還是用了最新的網頁數據壓縮技術來節省瀏覽器對網絡流量消耗,最高壓縮率可達到90%。這一技術對於經常需要移動辦公的用戶來說非常實用。你可以在 GOOGLE PLAY 免费下载最新版本。 消息來源: phandroid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