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echnoBlood成立新公司「 TechnoBlood eSports」,旨在擴大電競業務   1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   《Doom 3》戰鬥體驗因應PS VR大幅提升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SEGA的超知名模擬RPG《戰場女武神》登上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The Persistence Enhanced》6月11日登陸PS5,支援視覺和效能強化   《跑車浪漫旅 7》將於2022年3月4日登陸PS5和PS4 

2019 Meet Taipei 新創嘉年華正式展開,氣氛熱烈

商業

【Meet Taipei】是台灣其中一個最具代表性的大型初創活動,今年(2019)就於11月14-16日,假台北圓山花博爭艷館舉行,跟去年一樣,今年Techapple人員也有到場參觀和參予部份活動。跟一般展覽不同,【Meet Taipei】以新創為中心,聚集創投、企業、創業育成/孵化/加速器、新創服務提供者、媒體、政府計劃等創業生態圈關鍵角色,打造完整創業生態架構。

當然,場中也有各路猛人的主題演講和大量初創展示,之後也會盡可能為大家分享一下一些我們看到的有趣初創。

本次創新創業嘉年華以「The Stratup Landscape 」為題,聚集台灣新創、創投、加速器以及企業等關鍵者角色,以專區形式於展會呈現,並打造專屬活動,進而創造台灣創業生態新地景。除了有來自全台各地超過 450 組新創及企業參與外,為了提升台灣創新生態系的國際能見度、並將挖掘資源的觸手伸向海外,今年國際館也積極促成海外創業團隊的進駐,共計有來自 16 個國家、 30 個城市的創新勢力將於 2019 Meet Taipei 三天展期中露面。

2019 Meet Taipei Startup Forum(大會論壇) 以「Building the Global Landscape for Startups in Asia」為題,從國際化、大企業觀點及新創出海等角度切入,盛邀來自國內外重量級意見領袖、國際企業代表以及成功出海新創作為演講嘉賓,探討亞洲新創在全球創業生態系中的任務及角色。

本次論壇邀請來自 Google 總部的 Wilson L. White 前來分享 AI 時代 Google 的產業洞察與全球策略,亦探討新創該如何與巨人共舞、創造雙贏局面;除了企業合作之外,有鑒於群眾集資已成為新創籌資、獲取資源的重要管道之一,論壇也邀請美國著名集資網站 Indiegogo 首位台裔執行長 Andy Yang 來台開講,分享 Indiegogo 如何透過資源的整合,成為新創在募資生態系中的協作者;同時,將目光由歐美帶回亞洲,邀請 LINE 總部全球事業拓展部副總裁前來,分享跨境全亞洲的企業如何建立緊密的區域創新生態系,以科技為核心在垂直領域更加深根。

活動網址: https://meettaipei.tw/

這篇文章 2019 Meet Taipei 新創嘉年華正式展開,氣氛熱烈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